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一届五次全体理事会议

2019-08-2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8月24日下午,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第五次全体理事会议在多彩贵州爽爽贵阳穿青部落山庄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张建军、监事长敖维、副秘书长王文波,常务副会长杨再吉、王磊、邱胜刚、张思正、刘伟、陈应宽,副会长黄国林、潘正友、李建南,常务理事张胜友、郑林波、王承忠,理事郑虎、王要广、王方、李云飞及其秘书处罗先
8月24日下午,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第五次全体理事会议在“多彩贵州·爽爽贵阳”穿青部落山庄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张建军、监事长敖维、副秘书长王文波,常务副会长杨再吉、王磊、邱胜刚、张思正、刘伟、陈应宽,副会长黄国林、潘正友、李建南,常务理事张胜友、郑林波、王承忠,理事郑虎、王要广、王方、李云飞及其秘书处罗先高、陈澜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文波主持。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上,王文波副秘书长作会议主持,会议分别从启动2020年度会员会费收取工作、举办首届标识技能大赛筹备工作、标识行业目前现状、怎样为会员单位谋福利、协同发展方面展开讨论。张建军会长结合当前协会会员现状及下一年度工作发展方向,对《关于征收2020年度会费工作》、《2019年首届技能比武大赛》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2020年度会费缴纳实行“老带新”制,采用老会员带领新会员入会奖励行业内购物代金券新办法,并举手一致表决通过。

其次,对2019年首届标识技能比武大赛作了工作分配。针对2019年下半年“遵义秋季广告展、技能培训、赴省外交流学习”等事项进行分析讨论,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2019年协会下半年各项工作筑牢了思想基础。

对2019年首届标识技能比武大赛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张建军会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始终坚持以遵纪守法、合作共赢、搭建平台、促进发展、奉献社会为宗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精神,加强行业交流,推进技术更新,开展学术研讨,架起本地外部合作局付通的条桥梁;服务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为实现标识行业共同发展繁荣目标而努力。2020年度更要加强会员团结凝聚力,全体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都将积极参与协会宣传工作。不断发掘研究会员福利,在协会的作用下,让各会员单位能够资源共享、运用,进一步壮大贵州标识行业新发展,加快协作实现共同繁荣的新局面。在实际工作中激励全体会员切身投入推进贵州省标识行业迈向新台阶,共商、共识、共创、共建标识行业发展战略平台新体系,做有担当、有做责任、有理想、有活力的标识人。协会秘书处要深度了解标识行业会员现况,认真做到“务实真干,发现难题,解决困难”为每一位会员带去完整有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人机交互掌控未来 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领航触控显示行业新风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