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黑龙江标协第七次会长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2019-08-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9年8月6日在黑龙江标协秘书处召开了2019黑龙江标协第七次会长工作会议。黑龙江标协会长孙磊,副会长笪艳丽,副会长林长江,常务秘书长刘朝晖出席了本次会长工作会议。会议开始,孙磊会长表示:年底的第三届中国标识文化节是全国标识人的盛事,我们黑龙江标协作为承办单位一定要精心做好文化节的各项筹备工作,用精心的策
2019年8月6日在黑龙江标协秘书处召开了“2019黑龙江标协第七次会长工作会议”。

黑龙江标协会长孙磊,副会长笪艳丽,副会长林长江,常务秘书长刘朝晖出席了本次会长工作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开始,孙磊会长表示:年底的第三届中国标识文化节是全国标识人的盛事,我们黑龙江标协作为承办单位一定要精心做好文化节的各项筹备工作,用精心的策划、用心的服务回馈各位支持单位以及各位广告标识行业同仁的鼎力支持。相信在全国标识行业协会的引领下、全国广告标识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标识文化节一定能够圆满成功。作为标识人,我们一定要肩负起标识文化传承的历史使命,让我们的标识文化薪火相传!

本次会议上,各位参会代表听取了关于文化节的策划方案,并对策划方案进行了审议。

各位与会代表也纷纷表示愿意做好带头作用,主动承担本届标识文化节的工作,愿意为协会的发展竭心尽力,时刻做好准备,迎接全国标识行业同仁的到来!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泰贸杯”河南省标识职业技能大赛暨河南标识技术工艺大讲堂”成功举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