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2019-08-1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8月9日,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大会将如约在成都雅居乐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全国30余家标协代表团应邀欢聚于蓉城,共同庆祝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成立。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大会与以往其它协会的成立有所不同,本次大会在海内外行业嘉宾分享会中拉开了序幕,在刘建成老师幽默风趣的主持下,各位
8月9日,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大会将如约在成都雅居乐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全国30余家标协代表团应邀欢聚于蓉城,共同庆祝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成立。

0640.webp_调整大小

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大会与以往其它协会的成立有所不同,本次大会在“海内外行业嘉宾分享会”中拉开了序幕,在刘建成老师幽默风趣的主持下,各位专家悉数登场。

640.webp_调整大小
 
640.webp (1)_调整大小
 
ONE.东道品牌策划集团公司副总裁曹墨梅,曹总独到的市场品牌分析深度解读了品牌如何活下去《品牌=活下去》。

640.webp (2)_调整大小

TWO.美国GE公司高级平台经理Brian Spahnie,从北美标识市场的发展情况和与会人员介绍了《北美标识行业市场及趋势分析》。

640.webp (3)_调整大小

THREE.比利时-Vialyte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磊,把大家的视角从北美带到欧洲分析了欧洲店招情况《欧洲零售业店面设计规范及未来趋势》。

640.webp (4)_调整大小

FOUR.艾利丹尼森材料部东华区销售经理张滨,张经理从本公司的案例为切入点与大家分享了《艾利标识应用解决方案》 。

640.webp (5)_调整大小

FIVE.台湾英方视觉顾问陈绮珍分享了《创造城市国际辨识度、提升标识产业专业技术》。

640.webp (6)_调整大小

秋风送爽,又迎世警会,在这样一个美丽而重要的时间节点,遍布成都大街小巷上的“当好东道主,办好世警会”的标识,不仅向世界展示了成都这座新一线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在用标识语言告诉世界成都如此美丽。成都的美丽背后离不开默默奉献的无数成都标识人,今天在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会长蒋国川的致辞声中宣布“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隆重成立!成都标识人加入了行业协会的朋友圈,标志着成都标识人迈出了新的一步,成都标识人将在新的机遇与挑战中,抱团取暖、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640.webp (7)_调整大小
 
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的成立,为四川标识人、成都标识人提供了一个健康稳定的信息资讯与交流平台,同时为中国标识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强劲的推动力。

640.webp (8)_调整大小
 
640.webp (9)_调整大小
 
640.webp (10)_调整大小
 
640.webp (11)_调整大小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大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