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组织参观济南地区部分搬迁会员企业

2019-05-2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9年5月22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参观了济南地区10家搬迁会员企业。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苗玉峰,副会长王建海、刘德军、吴树森,副会长代表于乐生、吕晓庆,秘书长崔古彦,监事长吕庆明,监事冯佩增,理事刘庆峰、赵启明、杜长富、李阳、郑兰勇、王胜利、田恒厂、张新峰、陈学涛、卢明亮,以及十余家会员企业
2019年5月22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参观了济南地区10家搬迁会员企业。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苗玉峰,副会长王建海、刘德军、吴树森,副会长代表于乐生、吕晓庆,秘书长崔古彦,监事长吕庆明,监事冯佩增,理事刘庆峰、赵启明、杜长富、李阳、郑兰勇、王胜利、田恒厂、张新峰、陈学涛、卢明亮,以及十余家会员企业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640.webp (1)_调整大小

参观副会长单位-济南红方格广告有限公司

参观会员单位-济南华璞广告有限公司

参观理事单位-济南美歌广告有限公司

参观理事单位-济南中硕广告有限公司

参观理事单位-山东纵合广告有限公司

参观监事单位-山东省广告公司

参观会员单位-济南劲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副会长单位-山东锐捷数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参观理事单位-济南亮新致宏商贸有限公司

参观理事单位-济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

协会作为一个行业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旨在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参观、座谈的形式,加强会员企业内部交流,分享心得、经验,同时为会员家人们增进友谊提供平台。此次活动受到会员企业一致好评,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会员企业发展添动力,为行业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纪要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