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第二届标识文化周揭幕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2019-05-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9年5月1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专项活动:第二届标识文化周系列活动,于深圳龙岗国风艺术馆正式开幕,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省标识行业标识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等政府领导受邀参加出席开幕仪式。
2019年5月1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专项活动:第二届标识文化周系列活动,于深圳龙岗国风艺术馆正式开幕,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省标识行业标识行业协会共同主办。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等政府领导受邀参加出席开幕仪式。

回顾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标识文化周视频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周文 院长 致辞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 胡志文 会长 致辞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崔云 会长 致辞

领导们上台揭幕

正式启动 第二届标识文化周

开幕仪式上深圳市技能人才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并授牌。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来自全国各地标协代表、深圳行业协会同仁、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

授牌仪式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周文院长为此次开幕仪式致辞,并对标识文化周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开幕仪式后,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崔云会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标识设计作品展览,为参会人员介绍了标识产业链的发展史与现今标识行业的发展现状。

粤港澳赛区参赛作品展览

640.webp (1)
 
标识文化周从2019年05月07日-12日,持续时间近一周,活动参与总人数预计突破千人次。文化周期间将举办第二届“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粤港澳参赛作品展览标识设计经验交流会、标准技术专享会、新兴技术交流会、明星产业链考察等。此次标识文化周的举办,将会带领中国标识行业走向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swop 2019-7th issue-听说他发展迅猛,势不可挡?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