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广告展:观众体验全新升级!

2019-03-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9北京广告展,观众参观体验新升级了!展会将同期推出全新升级服务,让您轻松观展,把负重感全部甩掉~甩掉~~您到展会现场,还将有机会获得展会组委会提供的温馨礼品和超值福利!行李安心存轻装观展,负重感全甩掉2019北京华展广告展,展会现场的观众咨询台旁将专门设置行李寄存处。观展客商凭有效身份证件和观众参观证
2019北京广告展,观众参观体验新升级了!
展会将同期推出全新升级服务,让您轻松观展,把负重感全部甩掉~甩掉~~
您到展会现场,还将有机会获得展会组委会提供的温馨礼品和超值福利!

行李安心存
——轻装观展,负重感全甩掉

2019北京华展广告展,展会现场的“观众咨询台”旁将专门设置“行李寄存处”。观展客商凭有效身份证件和观众参观证可在行李寄存处寄存行李和大件物品。
即便您从外地赶来,也不用担心无处存放行李,方便您全程轻松采购和洽谈。

休息区坐下来
——轻松洽谈,尽享免费茶点
2019北京华展广告展,展会现场将在相应的展厅内设置观众休息区和VIP贵宾洽谈区,方便您观展累了的时候,坐下来休息一下。VIP贵宾洽谈区,还将免费奉送精美茶歇,让您在轻松氛围内,深入洽谈,快速成交。

参观有礼
——星级观众还将升级享受特别优待

前来参加2019北京华展广告展的所有观众,均有机会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神秘爱心礼物。
~绝对贴心~~但小编暂时保密,只有到现场才能揭晓哦~~

此外,只要您是多年连续来展会参观的华展“老粉丝” ,将会被评为星级优质客商,还将获得更多优待。
——每年一颗星,您来的越多,星级水平越高:
二星级(AA)以上客户将会获得:茶歇券一张和会刊一本。
四星级(AAAA)以上客户将会获得茶歇券一张、会刊一本、精美礼品一份。

快快行动吧
北京华展广告展诚邀您——
即刻完成
【参观预登记】
升级成为VIP观众
微信图片_20190314153336
(长按上图【VIP观众入场证】中的二维码,即可识别完成“VIP观众”预登记,凭以上【VIP观众入场证】可在现场领取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快快行动起来吧~~)


2019第十届北京华展广告展,于2019年4月6-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近三元桥)举行。共设6大专业展馆约3.5万平米,展品范围涵盖:数码喷印、数码印花、雕刻切割、标识标牌、展览器材,耗材板材,LED产品,3D打印技术等广告行业全领域。预计将有超过4.6万名专业买家观众前来参观采购,400多家参展企业亮相展会现场。

2019年北京华展广告展招展工作
火热进行中

参展联系人:
吴 霄 女士:136-8110-3003
王 鑫 先生:150-1024-0908
董志垚 先生:173-1012-7736

观众服务:
郑乐乐女士:136-4132-8456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全国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圆满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