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工匠杯”设计大赛 征稿啦~

2019-02-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匠心力量 共享成长第二届工匠杯作品征集开始标识,是极致的视觉符号,是衡量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从简单的公用图形符号,到精彩纷呈、别出心裁的结构创意设计,标识设计走过了一段漫长而坎坷的创新之路。而在这条强盛之路上,独具匠心是最鲜明的指路标。尊敬的全国标识界同仁:2017年,首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于深
匠心力量 共享成长

第二届“工匠杯”作品征集开始

标识,是极致的视觉符号,是衡量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从简单的公用图形符号,到精彩纷呈、别出心裁的结构创意设计,标识设计走过了一段漫长而坎坷的创新之路。而在这条强盛之路上,独具“匠心”是最鲜明的指路标。

尊敬的全国标识界同仁:

2017年,首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于深圳成功举办,作为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继标识文化节后又一重大活动;其影响之大,反响之深,都为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发展史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经过“首届工匠杯”成功举办之后,为继续弘扬“匠心”精神,提升中国标识设计水平,推进设计理念国际化。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联合全国30家标识行业协会及多所高等院校共同举办第二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旨在推动行业内各企业间的交流与互动,汇聚资源,提升水平,让标识更好服务生活。

2018年12月22日,第二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全国单位及个人征集设计作品,望全国各标识企业及设计师积极参与投稿,共同打造标识界奥斯卡盛典。


no.1投稿方式
此次大赛作品均采用网上提交形式,无需打印作品,每件作品直接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ssia_cc@163.com

no.2投稿说明
邮件标题为:“XX单位(个人)+作品名称”。

邮件内容:参赛单位(个人)名称 +作品名称 +作品项目分类 + 联系人 +电话+邮件。

no.3作品格式及大小
尺寸:A4,存储格式:JPEG,分辨率:300dpi,RGB模式。

投稿每个项目作品必须5-8个图形文件,1个文件大小不超过3M,压缩打包后提交,须有作品创意说明文字(200字以内为宜)。

no.4参赛作品要求
本次大赛只接收创作于2017年1月1日以后的标识系统项目设计方案作品。

no.5联系方式
咨 询 电 话:0755-86002268

谢嘉穗:15007557632

作品参投邮箱:ssia_cc@163.com

no.6其他说明
1. 费用说明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有关本届大赛相关资料可上官网:http://www.ssia.cc查询,以及大赛主办单位官方微信发布。

2. 参赛作品著作权与署名权说明

① 参赛作品凡涉及著作、商标、署名权等知识产权和法律问题由参赛单位及个人负责。以设计师个人名义提交单位工作期间独立或合作设计作品,必须由单位盖章授权同意方可以投稿。

② 投稿作品不得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等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后果,大赛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

③ 项目作品设计单位若与项目委托方有特别约定著作权与署名权问题,应征得委托方许可同意方可以投稿。否则,一切责任由投稿单位或个人自行承担。

3. 大赛组委会有权无偿使用获奖作品举办大赛获奖作品展览、公益巡展、出版及网络推广等活动,但保证推广中署名获奖单位(个人)名字。

no.7附则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第二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组委会所有。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纳米银专利大战开打– Cambrios与C3Nano的专利之争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