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召开中共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暨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

2019-01-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9年01月19日,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在重庆市江北区鸿恩寺雪花酒庄召开了中共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暨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全体理事及协会党员们齐聚一堂,这次会议的所有决议将通过全体理事会成员的讨论商量后全面进行!本次理事会到会人数:应到33人,实到29人,符合开会人数。会议即将召开唐修彬
2019年01月19日,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在重庆市江北区鸿恩寺雪花酒庄召开了中共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暨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全体理事及协会党员们齐聚一堂,这次会议的所有决议将通过全体理事会成员的讨论商量后全面进行!

640.webp_调整大小
 
本次理事会到会人数:应到33人,实到29人,符合开会人数。

会议即将召开

唐修彬书记主持党建部署会

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第一季度党员大会,由唐修彬书记主持: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5个原则;党支部的基本任务;社会组织党支部工作重点任务;三会一课具体落实方法。

二、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阵地建设:阵地建设的重要性,具体选址,做到党旗上墙,建立党员学习书角,党员的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相关制度上墙;所有党员同志共同参与,落实阵地建设,2月底完成。

三、协助秘书处落实2019年协会活动开展:协助打造重庆标识文化产业园工作的推进;协助走访会员单位,协助解决会员单位具体问题;在会员单位中宣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引导督促企业合法经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障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换届选举后,对所有副会长政治考核工作成立考核小组,在本月26号前内必须完成考核。

傅平安会长讲话

傅会长对2019年工作的开展作出规划:围绕党的政策方针开展协会工作,进一步推动帮扶带工作的进行和重庆标识文化产业园的推进,以及对会员单位员工进行专业技能培训,持证上岗,规范行业的健康发展。

认真听取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纪要

1、宣读理事会制度、会长制度、副会长制度、秘书长制度、秘书制度、监事制度,经过大家讨论决定后,提出了一些新的修改方案(新的理事制度随后发出)。

2、 经过理事会讨论决定后,2019年会费收取时间为3月份——5月份,会费收取按2018年收费标准执行。

3、2019年协会工作将开展帮扶带活动,对需要解决困难和问题的企业进行走访,着重于企业环保、安全、消防、企业管理、发展定位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学习;包括对于水性油漆的推广也纳入帮扶带活动中,帮扶带活动将由党委书记、会长、秘书长等带队。

4、关于2019年重庆标识文化产业园进一步的推进工作,前期对地利条件进行考察,目前有两个地方进行选择,一是重庆市南岸区茶园,二是重庆市钢梁县,建立重庆标识文化产业园是标识行业发展的大方向,让本行业有志之士都可以参与,让大家对自身企业在经营中降低成本、规避风险、抱团取暖,秉承协会八字方针:和谐、共赢、创新、责任。

5、2019年将对会员单位的社保和专业工种员工进行培训,为企业干实事。

6、2019年对会员单位进行资质评定。

此次会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ASE│超越所见全新升级!2019成都国际广告节正式进入2.0时代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