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新春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9-01-1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9年1月12日,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新春文艺晚会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活动由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浙江广旭数控设备有限公公司、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云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合肥晟鑫发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合肥天畅数码科技有限公
2019年1月12日,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新春文艺晚会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活动由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浙江广旭数控设备有限公公司、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云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合肥晟鑫发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合肥天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三源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彩之丰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祥远汽车油漆有限公司、合肥邦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上度标识有限公司、超人安装合肥运营中心协办。

640.webp (1)_调整大小
 
此次大会特邀嘉宾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夏惠芬、安徽省民政厅综合党委派驻指导员张辉、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纪委书记、省餐饮研究会会长郭景斌,原省工商局处长、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王登山,及部分安徽商协会的同仁。

会员们在欢乐的音乐中踏入会场,下午四点整,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李继平进行了致辞并进行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也是中国标识人发展和成长的过程,成立三周年的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保持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会长李继平提出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家,应不忘初心,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和履行义务,同时安徽标协继续保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改革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协会职能,全心全意为会员谋福利。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李继平致辞

秘书长康春发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监事单位徐瑶做安徽标协2018年度财务收支报告

会上,安徽省民政厅综合党委派驻指导员张辉对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的活动予以了赞扬,并表示今后将积极支持党支部的工作,增强党的建设,对目前企业家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会进行更多的思想工作和沟通。

安徽省民政厅综合党委派驻指导员张辉处长发言

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夏惠芬发言并对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近几年对社会及服务会员方面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安徽标协领导及秘书处高度重视2018年度省级社会组织评估活动并为之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安徽标协起步晚但起点高,期待安徽标协越办越好、新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夏惠芬处长发言

2018年安徽标协保持健康持续稳步地发展,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协会发展的基础,会上宣读了2018年度十二家优秀供应商名单并颁发了荣誉奖牌。

大会下午五点,安徽省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欢乐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期待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奋进中,我们安徽标协的企业家们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共同携手走进标识新时代。

歌声袅袅辞旧岁,歌舞偏偏贺新春,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胡洪文的祝酒词开启了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2019年新春晚会,在标识人自己的舞台上呈现了一场精彩演出。安徽骏飞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小品《我的爸爸》,超人安装合肥运营中心安装沙画《当你最爱的人倒下》触动了现场很多人内心的情感……爸爸陪着孩子慢慢长大,孩子陪着我们慢慢变老,事业固然重要,家庭永远是最温馨的港湾。安徽引航人广告标识有限公司诗朗诵《标识人之歌》是企业的原创作品,员工的朗诵声情并茂。怀揣2000元创业梦想起航是我们标识人最真实的写照。很多精彩的歌、舞、小品及不同形式的艺术形式表现,不仅体现了安徽标协会员们的多才多艺更体现了我们安徽标协会员的风采和精神。晚会节目采取现场会员打分理事评分的环节,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部分优秀奖。同时还对“2018年标识人的美好生活”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摄影大赛进行了颁奖。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征程,2018成功和收获的喜悦已渐渐离去,2019 新年的脚步已经起征,让我们携手走进新时代,期待2019我们更好!

恭喜以下获奖单位

合肥天工标识标牌有限公司《武术》第一名

安徽骏飞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小品《我的爸爸》第二名

超人安装合肥运营中心沙画《当你最爱的人倒下》第二名

安徽海达广告有限公司舞蹈《感恩的心》第三名

安徽亚伟标识工程有限公司舞蹈《春风十里》第三名

安徽引航人广告标识有限公司诗歌朗诵《标识人之歌》第三名

安徽广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月亮》第三名

宿松创美前程广告有限责任公司《黄梅戏》优秀奖

合肥苏银广告有限公司歌曲《护花使者》优秀奖

合肥彩之丰科技有限公司《欢乐大鼓》优秀奖

安徽麦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歌曲《天意》优秀奖

合肥天工标识标牌有限公司《如烟》优秀奖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新时代女性》优秀奖

合肥灵光标识标牌有限公司演讲《钱》优秀奖


特别鸣谢以下赞助商

浙江广旭数控设备有限公公司

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云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合肥晟鑫发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合肥天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源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彩之丰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祥远汽车油漆有限公司

合肥邦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上度标识有限公司

超人安装合肥运营中心

安徽海达广告有限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马安山路支行

安徽安卓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安徽省酒点壹刻食品有限公司

合肥美之乐包装印务有限公司

合肥美年大健康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