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9-01-0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9年1月5日下午三点,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在平遥会馆召开了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全体会员大会。本次会议应到140人,实到128人,会议由秘书长李俊先生主持。1秘书长李俊先生致开场辞2奏国歌3会长王成生先生作协会工作报告4副会长林柱先生作协会财务报告5副会长彭支林先生作2018年山西省标识企业资质评定报告省标
2019年1月5日下午三点,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在平遥会馆召开了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全体会员大会。

本次会议应到140人,实到128人,会议由秘书长李俊先生主持。

640.webp (1)_调整大小
 
1秘书长李俊先生致开场辞

2奏国歌

3会长王成生先生作协会工作报告

4副会长林柱先生作协会财务报告

5副会长彭支林先生作2018年山西省

标识企业资质评定报告

省标协领导为各会员颁发资质证书及牌匾

6副会长雷晶先生作2018年度诚信企业年检报告

省标协领导为各会员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7新会员颁发牌匾

8副秘书长刘国耀先生组织地区代表发言

晚宴

2019年1月6日上午,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邀请台湾英方视觉总顾问—陈绮珍老师作主题演讲。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 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元旦联欢晚会盛大举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