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文创街区设计分享会圆满成功

2018-12-2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12月21日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以新武汉、新设计、新街区为主题的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文创街区设计分享会在武汉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权威专家、各省级行业协会会长、高等院校设计院系的知名学者、会员单位代表及业界同仁等共310人出席会
2018年12月21日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以“新武汉、新设计、新街区”为主题的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文创街区设计分享会在武汉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权威专家、各省级行业协会会长、高等院校设计院系的知名学者、会员单位代表及业界同仁等共310人出席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长杨俊作2018年度协会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杨俊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出的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杨俊会长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坚持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方位推动引领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发展创新和公益创新,力求打造功能互补、良性互动、协同攻关、开放共享的行业治理新格局。报告对一年来协会开展的40余场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回顾和梳理,并对明年的协会工作作出展望。2019年,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抓好六项工作:一、着力改善硬件设施环境,办好“会员之家”。 二、着力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打造党建亮点品牌。三、着力发展设计驱动核心载体,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四、着力深化市州项目对接合作,助推共同发展。五、着力增加会员走访频率,整合最优资源配置。六、着力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增强会员单位“安全感”。

标识赋能 干货满满

会议邀请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周福生、东华大学教授陆金生出席,并分别就《上海迎进博会市容改造方案》和《上海户外招牌设置安全性研究》进行主旨演讲,向大家讲述“四叶草”华丽诞生的幕后故事。

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上海大生牌业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生先生作《上海迎进博会市容改造方案》主旨演讲。

东华大学教授、博导,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导向标识设计系统总设计师陆金生先生作《上海户外招牌设置安全性研究》主旨演讲。

优秀设计单位表彰仪式

会议对在文创街区设计成果展中表现突出的10家优秀设计单位进行表彰。

表彰名单,以下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街区文创杰出设计单位(3家)

武汉天堂绘企业形象展示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美斯奇广告有限公司

武汉友格品牌形象管理有限公司

街区文创优秀设计单位(7家)

武汉百赞广告标识有限公司

武汉市印典广告有限公司

武汉市大颂莲花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武汉高斯美创新产业有限公司

武汉清松广告有限公司

武汉宇盛创意广告有限公司

武汉工程大学(高文阳)


设计是减法的艺术


三家杰出设计单位先后在现场分享各自的优秀街区文创作品,并得到专家们的现场指导。“给设计做减法,学会化繁为简”,4位专家在点评时提出一致的观点。


分享过后,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宣告成立。会议聘任武汉美斯奇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威为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涂才江莅临会议现场,并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用“务实”二字对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年来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希望协会搭建好“家”与“资源共享”两个平台,继续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晚宴上,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还在会场举行了新会员单位的授牌仪式。

在赞助商们的祝福声中,大家共同举杯,同贺新春,本次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特别鸣谢

武汉牌洲湾广告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天昊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西利标识设计研究院

湖北九凤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匠派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诚客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金锦潮贸易有限公司

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武汉雄鹰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新涛有机玻璃有限公司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鸿和兄弟商贸有限公司

武汉市炫彩虹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源彩光电有限公司

郑州信合标识有限公司
下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顺利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上一篇:

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全体理事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