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二十八次理事会议

2018-12-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12月5日下午15:00分,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在重庆嘉亿标牌制作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第二十八次理事会会议。在这个寒气袭人的冬日里,天公作美,没有一丝阴雨的今天,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的年会筹备及换届选举事宜将在这次会议中经过所有理事会成员的讨论商量后出炉!2018年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理事会议讨论纪要:1
2018年12月5日下午15:00分,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在重庆嘉亿标牌制作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第二十八次理事会会议。

在这个寒气袭人的冬日里,天公作美,没有一丝阴雨的今天,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的年会筹备及换届选举事宜将在这次会议中经过所有理事会成员的讨论商量后出炉!

640.webp_调整大小
 
2018年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理事会议讨论纪要:

1、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于重庆嘉亿标牌制作有限公司内。

2、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理事会研究决定任命唐修彬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及理事会副会长,并下达红头文件任命书。

3、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十九次理事会将于2018年12月29日下午13:00分召开,进行换届选举事宜。

4、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年会将定于2018年12月29日下午14:30分举行。

5、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十八次理事会讨论通过并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同意供应商单位进入理事会新增人数。

6、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在2019年将对全体会员们进行多方面的培训授课,请优秀的老师传授更多技能、政策、企业管理、如何合理避税等各方面的实际经验和知识。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议圆满成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