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

2018-12-1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12月9日下午,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在办公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长刘洪等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监事会成员及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其他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郑柳青主持。会上,理事会成员充分发挥民主集中议事原则,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对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候选单位进行酝酿。表决通过了佛山市荣杰广告工
12月9日下午,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在办公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长刘洪等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监事会成员及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其他成员列席了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由秘书长郑柳青主持。

会上,理事会成员充分发挥民主集中议事原则,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对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候选单位进行酝酿。表决通过了佛山市荣杰广告工艺品有限公司、广州市普视标识设计有限公司为第二届监事候选单位;表决通过广州锐峰标牌制作有限公司、广州博艺广告制作有限公司、广州超艺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市欧邦标识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康泓数码图像有限公司、广州市锐致广告制作有限公司、广州缔豪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奥达曼涂料有限公司、广州森锋标识制作有限公司、广州在洋之舟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市启达广告有限公司、深圳灿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美耐斯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柯赛标识有限公司、深圳市零奔洋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世瑞广告标识有限公司、高明爱博广告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漆之彩化工有限公司、惠州欧悦广告标识制作有限公司、鹤山市千年化工有限公司为第二届理事候选单位;表决通过佛山鑫全利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卓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先为广告设计有限公司、东莞智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为第二届副会长候选单位;表决通过广州震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品致广告制作有限公司、广东澳飞扬实业有限公司为第二届会长候选单位。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方案》(草案),确定了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时间为2019年1月11日。

会议表决通过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由刘洪、蔡智勇、伍松、王雪峰、曾凤波、胡志文、郑柳青等7人组成。

会议还对换届选举其他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刘洪会长在会上指出:希望理事会酝酿出来的新一届领导机构候选人,要有代表性和权威性,带领广大会员加快行业转型升级,适应政策和市场环境,走出广东,放眼全国,甚至连接世界。刘会长要求,协会需要团结和谐,换届选举工作需要大家的齐心协力,一定认真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会后,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正式卸任。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swop 2019新增“印刷包装主题馆”—与终端用户面对面交易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