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年会组委会第二次筹备会议

2018-12-0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12月4日下午,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在武汉美斯奇广告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年会组委会第二次筹备会议。会长杨俊、党支部书记岳红伟出席会议,理事胡家新、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委会负责人李威及其他年会组委会成员共1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谭雯主持。会议围绕文创街区设计成果展投稿作品的甄选工作展开,评审团由5位国
2018年12月4日下午,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在武汉美斯奇广告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年会组委会第二次筹备会议。会长杨俊、党支部书记岳红伟出席会议,理事胡家新、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委会负责人李威及其他年会组委会成员共1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谭雯主持。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围绕文创街区设计成果展投稿作品的甄选工作展开,评审团由5位国内外权威专家和3位会员代表组成。

评审嘉宾介绍及回邮甄选结果

甄选结果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街区文创杰出设计单位3家

武汉天堂绘企业形象展示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美斯奇广告有限公司

武汉友格品牌形象管理管理有限公司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街区文创优秀设计单位7家

武汉百赞广告标识有限公司

武汉市印典广告有限公司

武汉市大颂莲花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武汉高斯美创新产业有限公司

武汉清松广告有限公司

武汉宇盛创意广告有限公司

武汉工程大学(高文阳)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纪要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