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标协第二届第七次理事会在长沙航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

2018-11-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心存感恩,与智者同行!2018年11月22日,感恩节当天上午10点,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在长沙航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届第七次理事会,理事、监事共2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年会总策划张勇副会长介绍了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秘书长颜丽娟女士就年会活动方案、招商方案和年度表
心存感恩,与智者同行!2018年11月22日,感恩节当天上午10点,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在长沙航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届第七次理事会,理事、监事共2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伊始,年会总策划张勇副会长介绍了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秘书长颜丽娟女士就年会活动方案、招商方案和年度表彰名单等工作向全体理事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年会活动及招商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结合2018年活动参与、发展会员和活动支持三方面综合因素,评选出了2018年优秀会员单位、2018年协会组织发展贡献奖(小组奖)、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及优秀赞助商表彰名单。

由监事崔强进行监票,22家理事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四家第二届增选理事单位候选名单,他们分别是长沙金翔铜业有限公司、湖南上涂文化建设有限公司、长沙融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湖南青鸟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会上,金和平会长就11月受邀参加中国广告标识企业资质证明商标评审会进行了介绍,从申报资格、申报方式和申报程序等作了详细说明,并鼓励协会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加强企业资质建设;分享了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在会员企业资质评审、招投标等工作上的优秀经验,就如何发挥协会平台优势引发了一系列思考;目前国家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大,建议会员多关注省经信委、文化厅、宣传部和住建厅等政府部门资金申报信息。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一一贵标协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