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一一贵标协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2018-11-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11月17日,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在贵州寰泰广告标牌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谌贻琴省长11月15日在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所提出的尽心竭力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环境,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担当负责为民企撑腰鼓劲,全力支持贵州民营
2018年11月17日,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在贵州寰泰广告标牌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谌贻琴省长11月15日在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所提出的“尽心竭力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环境,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担当负责为民企撑腰鼓劲,全力支持贵州民营经济大发展、大突破”的讲话精神。张建军会长提出全省标识行业企业家们应坚定发展信心,正确把握贵州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 。不断完善自我,加强企业的硬件和软件的提升,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及政府的关心厚爱铭记于心,转化为强大的动力,践行核心价值观,提升核心竞争力,一心一意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始终聚焦标识产业,做精主业,努力打造知名优强的标识生产企业,大力弘扬新时代标识人的精神,立足标识行业、服务标识行业,为贵州标识业的崛起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120084055_调整大小

会议就筹备成立协会党支部的工作做了分工,要求各位党员努力工作促进党组织建设工作早日完成。会议还重点讨论了标识产业园建设的推进工作,布置了第一期会员技术培训工作。安排了今年协会年会既“全省第二届标识人联谊会”的具体实施工作计划。

协会12家常务理事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浙标协二届一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