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标协二届一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2018-11-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11月16日下午13点,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长会议,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会议室顺利召开,浙标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首先由杨跃宇会长总结了2018年协会工作亮点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对2019年协会工作计划提前布置以及对即将召开的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接着由蒋月
2018年11月16日下午13点,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长会议,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会议室顺利召开,浙标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杨跃宇会长总结了2018年协会工作亮点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对2019年协会工作计划提前布置以及对即将召开的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

640.webp (1)_调整大小

接着由蒋月明监事长代表监事会对今年的会费收取情况和协会费用支出进行了审议报告。

由监事会成员:蒋月明、钱月明监督下领导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对协会章程修改方案。

会中各位领导都先后进行了发言交流!

最后希望各位会长倍加珍惜协会及会员们的充分信任,发挥协会领导班子集体力量和带头作用,以优化服务为根本、以提升凝聚力为核心、以党的建设为保障,不断改革、探索、创新,努力把浙标协办好,务实创新、健康发展,在新的航程中不忘初心,稳行致远。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