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18-11-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11月16日下午14:30分,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在合肥梅里美假日酒店15楼会议室举行。十九家理事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安徽标协党派指导员张辉处长及安徽标协党支部书记朱邦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安徽标协执行秘书长刘葵2018年的具体工作总结:省内外的协会交流;协会会员活动;协会会员公益慈善
2018年11月16日下午14:30分,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在合肥梅里美假日酒店15楼会议室举行。十九家理事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安徽标协党派指导员张辉处长及安徽标协党支部书记朱邦贺出席此次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首先听取了安徽标协执行秘书长刘葵2018年的具体工作总结:省内外的协会交流;协会会员活动;协会会员公益慈善的捐助等内容。秘书处年中配合落实安徽民间组织管理局评估工作及现场考评的细节工作,迎接12月份的专家的现场考评。正式启动2019年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三周年新春文艺晚会,并公布了安徽标协2015年-2017年协会财务审计报告。

安徽民政厅党派指导员张辉处长与现场理事们座谈了习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家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大力支持民营企业,不断为民营企业经营营造更好环境,帮助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以及抓好6个方面的内容”。同时安徽标协作为安徽省民政厅首批党建工作的党支部,要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动会建,促进党建工作。

安徽标协党支部书记朱邦贺谈及了自己在协会的归属感,表示愿意在努力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协会做好党建工作,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同时提交了合肥邦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理事单位的申请书。

会议中理事单位纷纷发言,部分理事单位对秘书处工作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更多促进了秘书处工作的完善。

会议听取了副会长胡宾协会走进16地市会员招募的建议,让更多地人走进安徽标协大家庭。

湘潭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唐坤林总经理:感谢安徽标协三年的工作支持,做为供货商,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合肥祥远油漆有限公司孟远远总经理:安徽标协的平台对企业帮助很大,在业务上业绩翻了几倍,今后将更好地做好自己,努力为协会做贡献。

芜湖精锐标识标牌有限公司王胜董事长:建议通过协会平台协助标识行业生产型企业,解决技术人才的用工难题同时解决社会的就业问题。同时热烈欢迎同仁明年走进芜湖精锐,共同交流与学习。

合肥灵光标识标牌公司李刚董事长:提议协会应该更多举办培训讲座及国内外的考察,让会员有更多的机会学习与交流。

安徽标协副会长胡洪文就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中国嵩山国际标识设计大赛细节进行了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大赛,尽快提交自己作品,积极参与支持兄弟协会的大赛活动。

最后会长李继平就本次会议发言,首先肯定了秘书处今年的工作并给协会带来了崭新的变化,其次要求秘书处要全力做好年底的安徽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的等级评估工作。启动并落实2019年的年会的工作流程、细节、预算等工作,年会是总结回顾2018的工作同时也是安徽标识人欢聚一堂的春晚,希望大家汇聚力量,让更多同仁走进协会,共同发展,携手共进。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圆满召开,会后秘书处将听取理事会意见,不断进步,更好的为会员服务,让我们安徽标协大家庭越来越好!

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有:

安徽骏飞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合肥天工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安徽亚伟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合肥原野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合肥赛博传媒有限公司

六安未来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广旭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合肥百纳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芜湖市精锐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合肥灵光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安徽星光标识系统有限公司

安徽集美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合肥瑶海区祥云汽车油漆商行

合肥依美广告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合肥上度标识有限公司

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引航人广告标识有限公司

安徽恒亮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安徽海达广告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广东省标协协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