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标协协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8-11-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11月13日下午,协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在协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协会秘书长、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郑柳青主持会议。根据民主办会原则,会议确定了协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的工作流程;参照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印发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换届选举指引的通知》和协会《章程》制定了《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换届工作方案》(草案)。郑
11月13日下午,协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在协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协会秘书长、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郑柳青主持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根据民主办会原则,会议确定了协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的工作流程;参照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印发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换届选举指引的通知》和协会《章程》制定了《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换届工作方案》(草案)。

郑秘书长表示:筹备小组成员应当办事公道、作风正派,严格按照《指引》和《章程》要求开展换届筹备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处理换届筹备事宜,确保协会换届工作有效推进和顺利进行。

监事长胡志文列席了会议。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