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2018-11-1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11月9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武汉美斯奇广告有限公司召开。会长杨俊主持召开会议,常务副会长黄依铭、副会长陈波涛、秘书长谭雯、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委会负责人李威、筹委会成员、会员单位代表和同行业者共28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背景2019年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
2018年11月9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武汉美斯奇广告有限公司召开。会长杨俊主持召开会议,常务副会长黄依铭、副会长陈波涛、秘书长谭雯、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委会负责人李威、筹委会成员、会员单位代表和同行业者共28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背景—

2019年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行。为迎接这一盛会,武汉市正对全市217条、共800多公里的道路沿线进行综合整治,其中包括对景观照明、城市家具、户外广告招牌等内容的城市管理提升,以推进整个城市的华丽蝶变。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作为社会行业的中坚力量,将紧扣城市诉求,汇聚塑造现代城市形象的标识智慧,贡献完善城市治理的标识方案,拟开展“第七届军运会城市街头门牌改造设计方案征选活动”。

杨俊会长指出,世界军运会已进入“武汉时间”,2019年的武汉必将惊艳全球!“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参与和共同努力。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里有专注前沿设计的先锋团队和大批独具匠心的制作企业,大家有梦想、有干劲、有激情。筹办这次设计大赛的评选活动,给了我们补齐短板、谋划标识行业全域均衡发展的绝佳契机。我们要充分发挥民间力量的积极性,协助政府解决提升城市形象的难题。本次活动拟邀请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城管委、G20杭州峰会和上海世博会等单位机构的有关领导和行业专家莅临现场指导。

讨论内容

Q:是否限定同一条实物街作为设计对象?

A:经会议初步讨论,街道的设计改造为文创街区的概念设计,街道地点不限,可以虚拟对象,自由发挥,打破传统立面招牌“豆腐块”式的雷同布局,量身定制街道主题概念、文化元素、功能分区等相关要素,彰显“设计之都”的城市魅力。

Q:作品设计范围?

A:街道的商铺招牌到沿街的临时停车位、街道的公共区域、拐角、公共家具等,都属于设计规划范围,着重加强安全环保的科学创新设计,唤醒街道的生命活力,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

Q:活动推广主题以及奖项?

A: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新武汉·新设计·新街区。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若干名。

会议商议

● 会议敲定此次大赛组委会成员:武汉美斯奇广告有限公司、武汉清松广告有限公司、武汉越志广告有限公司、武汉天堂绘企业形象展示有限公司、武汉友格品牌形象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处;

● 大赛投稿截止时间11月30日;

● 大赛即日起面向全国征稿,学生群体也可以参赛;

● 投稿作品将于2019年湖北省标识行业协年会集中展出,组委会将邀请由政府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及知名学者组成的评审团现场评选。

会议持续近四个小时

深度思维的碰撞勾勒着未来发展的构想

行业的发展决不能“等、靠、要”

更非一蹴而就

仍需大家共同去勉力推动


也许曾幻想过

也许曾尝试过

也许曾努力过

或倍受挫折

或迷惘彷徨

但定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

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不驰于空想

不骛于虚声


荣光点燃家园意识

激情点亮标识精神

誓将军运会赋予城市的荣耀与机遇

转化为澎湃动力

从设计出发

从自己出发

触动内心的同时触碰未来

以展新的姿态迎接湖北标识行业发展新的春天


中国·武汉文创街区设计大赛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委会

第一次联席会议现场参与投稿单位


武汉高斯美创新产业有限公司(1件)

湖北尚佳文化创意工程有限公司(1件)

武汉雄鹰标识工程有限公司(1件)

武汉美斯奇广告有限公司(3件)

武汉清松广告有限公司(2件)

武汉越志广告有限公司(2件)

武汉天堂绘企业形象展示有限公司(1件)

武汉友格品牌形象管理有限公司(1件)

武汉永安金宇传媒有限公司(1件)

武汉宇盛创意广告有限公司(1件)

武汉海琛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件)

武汉美凯未来广告制作有限公司(1件)

武汉百赞广告标识有限公司(1件)

武汉旋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1件)

武汉市印典广告有限公司(1件)

湖北艺加创艺环境艺术有限公司(1件)

武汉大颂莲花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1件)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2018年第四次常务理事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