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印包人“不可不来”的行业盛会

2018-10-3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国内外印包人不可不来的行业盛会更实用高效,印刷包装一站全齐每年3月,年后开春时节,恰逢企业蓄势待发、开启新一年业务升级之机。【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自初创以来连续26年为印刷包装行业打造更加实用、高效、高性价比的采购平台。立足华南,辐射全国乃至亚太地区,印刷、标签、包装机械、包装制品全产业链覆
国内外印包人“不可不来”的行业盛会
更实用高效,印刷包装一站全齐
每年3月,年后开春时节,恰逢企业蓄势待发、开启新一年业务升级之机。【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自初创以来连续26年为印刷包装行业打造更加实用、高效、高性价比的采购平台。立足华南,辐射全国乃至亚太地区,印刷、标签、包装机械、包装制品全产业链覆盖。

2019年3月4日-6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A区再次启航,成为国内外印包人每年“不可不来”的行业盛会!

助力解决生产痛点:「特色+智能+环保」 8大专区异彩纷呈
【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一直以来从各途径深入了解各类型各规模印刷包装企业实际需求,将组织行业内各方企业,展示全方位印刷包装解决方案,着力加强推动智能自动化进程、搜罗绿色环保一站式柔印解决方案、以创新材料及印刷工艺提高利润附加值。

亮点一:特色创新
2019展会首度设立【特种纸及包装材料专区】,集中展示适用于烟酒、高档礼品包装、各类社会性包装的具防油、阻菌、防粘连、密封、保温、吸湿等功能的特种纸及特种纸基复合材料,令包装印刷企业可一站式对比采购契合实际需求的包装材料;

东莞海辉纸业有限公司「触感纸」具有绒面触感的纸张,采用复杂严谨的加工工艺,使得纸张手感顺滑,色泽饱满,触感纸能满足印刷,烫金等工艺需求,多变的颜色与纹路搭配,纸张款式多样,广泛使用于高端贺卡,名牌手挽袋,礼品包装,电子产品包装等。

【瓦楞专题展】于2018基础上全面升级,以更多更新瓦楞纸箱智能化办公、管理及生产解决方案,为瓦楞纸箱上中下游企业提供专业展示及交流平台;

浙江大源机械有限公司,其「全自动带清废平压平模切机」,在客户机器数量和生产时间不变的情况下,配合不停机送纸和不停机自动收纸等功能,在单位时间内实现产能大幅提升,从而解决产能不足的问题。因其最大工作速度达到每小时9000张,是目前国内众多同类模切机重速度最快的设备。

亮点二:智能高效
【智能印后及包装加工专馆】作为展会王牌展区,同场展示一线品牌商及极高性价比印后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及解决方案;

浙江劲豹机械有限公司「JB-1050AG全自动停回转式网版印刷机」采用经典的停回转技术,同时创新型采用了不停机飞达及不停机收纸技术,改变了以往全自动网印机必须停机上纸和停机收纸的操作模式,消除了全自动网印机在上纸和出纸上的时间浪费,整机印刷利用率提高了30%以上。

【标签数码品牌馆】展示行业领先标签数字印刷及印后设备,助力标签印企在多个关键生产领域降低成本,于个性化终短单快单中获取丰厚利润;

网屏图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Truepress Jet L350UV +系列UV喷墨标签印刷系统」具有更高的生产速度和产能;新增的橙色墨水使画质更加细腻亮丽;材料适用性更广, 低渗透性UV墨水可以满足食品包装的需要;可与印后设备集成连线,更可实现远程实时诊断和维护。

【RFID智能标签纸及包装材料专区】展示防伪、防窃等功能材料,令观众近距离了解创新材料于最新智能标签与包装的应用。

纽豹智能识别技术(无锡)有限公司的「直接贴片设备DDA 40000」的专利技术只使用了一个放置系统,打破了目前每小时40000的生产速度,且设备占地面积减小了30%。更高的产出与更简单的生产工艺将贴片成本降低了80%,而贴片质量并未受影响,颠覆了传统的窄幅高产能生产,且能为后期的生产工艺节约更多成本。

亮点三:环保节能
【绿色环保柔印专区】展示行业最新兼具高生产率及高质量的柔印设备及耗材,推动包装印刷企业的绿色发展;

浙江方邦机械有限公司的「机组式柔版印刷机」以柔性感光树脂版、橡胶版为基材,通过网纹辊传墨,用液体油墨对承印物进行印刷;机结构合理、运印速度快、操作简单,是目前国内理想的纸印、塑印设备。

【标签绿色柔印专区】全面展示柔印在烟包、智能标签、不干胶、复合片材等领域的创新技术突破,引领柔印行业发展潮流;

美国联合印刷器材有限公司的「麦安迪数码1号(Didital One)数码柔印机」,是数码与柔印的完美结合,适合短活、快速更换活件的设计,集数码、柔印、覆膜、冷烫、模切、分切等功能于一体。全伺服驱动,自动套准,小体积,安装布置灵活,数码精度更高达1200*1200dpi,是投资低,印刷成本低,是极高性价比之选。

【绿色标签材料专区】展出各类轻量化、可回收、可降解纸类及膜类不干胶材料,帮助企业降低能耗实现清洁生产。

广州市金万正印刷材料有限公司将携来国内首创的「可水洗移除标签材料」标签贴附于可循环利用的容器上,经过60-90℃温水浸泡后,标签自动脱落,且胶粘剂不溶于水,确保水资源不受污染,大大提高容器回收效率。

一站全齐,国内规模至大——印刷、标签、包装机械、包装制品全产业链覆盖
携手同期同地【第26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2019年规模升级至10大展馆,展出面积将超100,000平米,全面贯穿印刷、标签、包装机械及包装制品全产业链。您可在此一站式寻获包括领先印后及包装智能化解决方案、精专的标签设备及材料、亚洲顶尖智能自动化包装设备、创新包装材料及制品等产品及信息。更有针对行业热点话题的多场同期论坛活动全面提升参观价值。

印刷相关领先展商包括:国望、劲豹、中科、浩达、盛鼎、文洪、光明、欣炜、大源、正润、天岑、科雷、山河、世恒、新立、方邦、晟图、鸿铭等(排名不分先后);
标签相关领先展商包括:方正、美国联合、太阳、炜冈、网屏、中特、万杰、弘美、凌云光、浩田、中景、奈本、卓绝、驰立、纽豹、大恒、中山富洲、联冠、兆龙、邦泰、景大、安德标签、艾科等(排名不分先后)。

重量级买家汇聚,影响力不容小觑
刚刚过去的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观众总量及海外观众数量达到76,228人,其中海外观众数目达到10,516,来自100+国内外参观团囊括龙头印标企业如裕同、雅图仕、中华商务、新宏泽、当纳利、中荣、劲嘉、美盈森、智源、斯道拉恩索正元、贤俊龙、虎彩、科彩、美祺、丝艾、正峰、万昌、赛维、广彩、雄冠等,各领域终端一线品牌企业如宝洁、联合利华、卡夫、欧莱雅、华为、海尔、哈药集团、京东、顺丰、李锦记等,充分展现了展会不容小觑的竞争力与卓越的海内外影响力。

即日起,四展开始接受网上参观登记,登记观众将免费获赠大会会刊、可优先参加现场专题研讨会及特快进入会场。

点击链接即刻登记参观, 直接领取入场证入场:https://www.printingsouthchina.com/PRT19/preregistration/simp/

參展查詢
电话: (国内)(755)2354 7123/7126/7127
电话: (86-20) 8912 8268 / 8912 8283
电邮: plp@adsale.com.hk
参观查询:
电话: (755) 2354 7125/7132
电邮: printpack.pr@adsale.com.hk

 关注微信:华南印刷标签展,享更多资讯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展会官网:www.PrintingSouthChina.com
【2018中国国际标签展】展会官网:www.SinoLabelExpo.com
-完-
如蒙刊登,敬请惠寄样刊一份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康路126号卓越梅林中心广场(南区)B座20楼2005-2010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热烈祝贺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盛大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