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六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胜利召开

2018-10-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10月13-14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由苗玉峰会长带队,副会长刘德军、王建海、李远东、刘立春,副会长单位代表武在城、吕晓庆、高芹,秘书长崔古彦,监事长吕庆明、副秘书长许洪平,监事冯配增等一行30余人到滨州参观、学习。13日,协会一行赴滨州沾化,参观了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龙脉广告装潢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3-14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由苗玉峰会长带队,副会长刘德军、王建海、李远东、刘立春,副会长单位代表武在城、吕晓庆、高芹,秘书长崔古彦,监事长吕庆明、副秘书长许洪平,监事冯配增等一行30余人到滨州参观、学习。

13日,协会一行赴滨州沾化,参观了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龙脉广告装潢有限公司,并在其会议室召开了协会《一届六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副会长王建海介绍到:公司主要经营广告牌、标识、标牌、门窗、玻璃幕墙制作、安装及销售;工艺玻璃加工、安装销售;门窗幕墙配件销售;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及各类媒体投放;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施工;钢结构建筑工程;纸箱加工及销售。

640.webp

会议内容如下:

1、通过《一届三次会员大会》的会议议程;

2、通过关于在《一届三次会员大会》会议上公布修改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章程》的个别章节的决定;

3、确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的赞助方案;

4、通过关于增补滨州市群邑广告标识有限公司为理事企业;临沂益彩数码产品有限公司和山东昊海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两企业为理事企业,并同时兼任喷印分会副会长的决定;

5、关于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评选《2018年度首批诚信企业》的评定工作,会议最终确定47家企业通过评定。

6、会议研究了其他工作。

14日上午,协会一行在王会长的带领下,走访参观了滨州地区的优秀标识企业。

走访协会理事单位--滨州市群邑广告标识有限公司

走访协会会员单位--滨州市滨城区瑞丰广告材料批发部

走访协会会员单位--滨城区腾跃广告制作部

参观期间,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向协会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协会领导认真听取后,并在管理及生产上给予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此次会议及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

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即将在上海召开

上一篇:

历时两月 杭州市道路指示牌普查工作全部结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