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次常委会在泉州成功召开

2018-09-2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次常委会于9月21日在泉州召开。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创标识行业及行业协会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会议。何斌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峥、副会长刘洪祥、副会长陈锋、副会长林梓宜、副会长王志坚、副会长蔡碧辉、副会长刘建峰等八位常委出席会议。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处廖云明、朱晓静和福建省
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次常委会于9月21日在泉州召开。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创标识行业及行业协会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会议。何斌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峥、副会长刘洪祥、副会长陈锋、副会长林梓宜、副会长王志坚、副会长蔡碧辉、副会长刘建峰等八位常委出席会议。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处廖云明、朱晓静和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泉州秘书处徐世强列席会议。何斌会长主持会议。现将会议研究的重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认真研究了我会新进创新设置的常委会工作机制,明确了常委会工作任务、议事规则、会议频率。决定常委会每两个月召开一次,开会地点在设有常委的设区市轮流召开,由当地常委主持该次常委会并拟定会议议题。

二、为了保障泉、厦、漳协会具体事宜贯彻落实,会议研究决定在泉州设立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泉州秘书处。办公地点设在中唐智能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日常联络工作由中唐智能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理事徐世强负责。

三、会议决定今年11月份在泉州亚杰广告举办一场“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标识设计和企业管理现场经验交流培训会”。届时请浙江、台湾等地在设计和企业管理方面有独到见解的专家现场授课培训,同时观摩交流亚杰广告快速发展经验。

四、福建省标识企业资质评审认定工作,对我省标识行业的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会议研究决定,在去年我会圆满完成福建省标识企业第一次资质评审认定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这项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评出的资质企业具有相应的含金量,赢得良好信誉,更好地发挥标识企业资质评审认定工作社会作用。

五、会议还讨论协会章程修改问题,责成秘书处按照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要求,以及本协会原有章程的特色,按时完成修改任务。



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

2018年9月25日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口袋里的电脑,梦想渐行渐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