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陕标协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8-09-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根据《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章程》及《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理事会议制度》的规定,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于2018年9月13日14:30至17:00在理事单位陕西鸿业标识设计有限公司(西安谷禾田文旅产业集团)顺利召开。以会长于洪远为首的协会理事、监事及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了本次理事会。在理事单位陕西鸿业标识设计
根据《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章程》及《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理事会议制度》的规定,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于2018年9月13日14:30至17:00在理事单位陕西鸿业标识设计有限公司(西安谷禾田文旅产业集团)顺利召开。以会长于洪远为首的协会理事、监事及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了本次理事会。在理事单位陕西鸿业标识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来启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西安谷禾田文旅产业集团后,理事会正式开始。
 
640.webp

会议内容一:协会上季度工作情况汇总

常务副会长刘建成就上季度协会主要工作内容及财务运营状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内容二:研讨丝绸之路城市艺术产业园选址进展

副会长郭钢纲挈领地总结了截至目前有关产业园选址的交涉成果。经过数月努力,筹建产业园的思路和目标已逐渐明晰,但要取得圆满结果,仍需大量准备工作铺垫。会长于洪远和副会长郭钢分别剖析指出,由于环保严查形势日益紧迫,企业势必要集中进入符合城市规划工业用地。各会员单位及业界同仁一定要认清现实、紧随浪潮,在保持耐心的前提下共克时艰。

会议内容三:交流标准委及喷印委工作简报

协会副会长、陕西省公共环境标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光群表示,标准委与各大高校及专家学者的合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有望在本季度取得标准化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协会副会长、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喷印委员会主任陈炯然介绍,由于环保严查等客观原因导致喷印委定期举办活动的频率在上季度有所放缓。针对需求,本季度将继续推进落实喷印委活动工作。

会议内容四:会长于洪远做工作总结及部署

理事会对“陕标协成立十周年庆典”方案框架总体持肯定态度,经商议后决定,“十周年庆典”的日期定为2018年12月底,并与陕标协2018年度会员大会共同举办。

会长于洪远针对增补副会长及理事单位、协会信息化建设及协会日常运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于会长最后讲道,协会目前发展状态良好,得益于各会员单位的群策群力、分工合作。未来,协会若想要守住良好的发展势头,必须紧密牢固团结、相互扶持鼓励,尤其是面对环保严查的难关。秘书处和各理事单位要加强服务意识和主体责任,努力维护行业整体健康,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第一次筹备会会议成功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