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第一次筹备会会议成功召开

2018-09-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9月9日(星期日)15:00,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标协)第一次筹备会在成都锦苑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是拿到成都市民证管理局的核名后的第一次筹备会,通知到会单位即报名预登记成为理事以上的单位32家,实际到会单位29家,参会人数达46人。会议在协会发起人之一刘波先生(四川优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9月9日(星期日)15:00,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简称:成都标协)第一次筹备会在成都锦苑酒店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是拿到成都市民证管理局的核名后的第一次筹备会,通知到会单位即报名预登记成为理事以上的单位32家,实际到会单位29家,参会人数达46人。

会议在协会发起人之一刘波先生(四川优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主持下顺利开始:

微信图片_20180914092946

会议第一项

首先是蒋国川先生(四川自然元素广告有限公司)发起讲话,他主要讲述了以下观点:

1、 标识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

预测未来趋势:
产品:艺术化
类别:细分化
公司:正规化
行业:品牌化

2、 目前广告标识行业存在的问题

1)广告标识行业入行门槛低;
2)同质化严重;
3)广告标识公司利润单薄;
4) 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
5)管理模式落后;
6)人才不稳定、流动性大;
7)环保严查、无法正常生产;
8)自身规模有限、大单接到实施难度大;
9)流动资金缺乏;
············

3、 成都广告标识行业协会成立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4、 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汇报

会议第二项

刘波先生向全体参会单位宣读:《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同时参会企业人员对章程草案部分做出修订,得到了全体人员的鼓掌并举手通过!

会议第三项

全体参会单位做相互介绍:自己叫什么名字,具体是做标识哪个环节,对成都标协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需求!

奔流标识梁敏总经理提出:成都标识协会成立是大好事,相当于有了大家庭,我们做标识的企业都是兄弟姊妹,内部是可以相互合作的,他们一直以来都是以品质赢得客户,由于自身订单比较多,希望更多的加工型企业可以和他们合作共赢。

吴江凯瑞标识吴总提出加强品质建设,出口欧美是条路,把成都的标识做出品牌来,一想到做标识,就想到了成都标协,希望我们成都标协加油,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树虎标识阳总提出建立西部标识产业园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建立健全环评、安评、等相关手续、解决目前标识企业因环保督查,企业无排污许可证、环保手续,停工、停产、生产生存困难等问题。建立标识产业园区、抱团发展、集群化发展、厂房共享、共建完善标识产业链、提升我们标识生产企业形象。

翔翼标识栾总提出有了标识协会,未来可以提高我们企业的品牌度。希望能接到更多的订单。

其中也有四川二线城市过来的标识企业参加,他们表示要多向成都的标识企业多多学习,多多靠近,在地域上可以相互合作。

标识设备、标识辅料、展览公司等都发出了愿意帮助标识企业,把服务做好,让成都标识企业做的更大,更强。

最后讨论结束后,由发起人蒋总做了最后总结。他提到:

“成都标识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的组织协调功能,做好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成都标识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团结全体会员,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提升竞争力,推动全行业的共同发展,建立和谐美好的标识圈。”

“我相信,只要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成都标识协会一定会做得更好,更好地为标识企业做好服务,把协会办成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协会。”

晚上6:30分,晚宴上这群标识人开始相互认识,相互敬酒,加深了彼此的印象!在协会这个大家庭里,兄弟姊妹相互成长,相互帮助!成都标识企业明天一定会更好!

成都广告标识服务行业协会筹备会
2018年9月10日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戮力同心携手奋进 开创福建标协新纪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