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携手奋进 开创福建标协新纪元

2018-09-1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9月8日至9日,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七次理事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在风光秀丽的福建东山岛召开。协会理事43人出席了会议,占全体理事的90%,符合法定人数。党支部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主要是针对本行业协会的现状,进行揭短亮丑、剖析问题、深找根源,在揭露矛盾中求发展。会上,大家
9月8日至9日,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七次理事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在风光秀丽的福建东山岛召开。协会理事43人出席了会议,占全体理事的90%,符合法定人数。党支部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640.webp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主要是针对本行业协会的现状,进行揭短亮丑、剖析问题、深找根源,在揭露矛盾中求发展。会上,大家为了协会的更好发展畅所欲言,交心通气,会议开得生动活泼,又紧张有序。与会全体理事认真讨论审核并表决通过了:林峥副会长兼秘书长所做的2018年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增选刘洪祥、林亚杰、蔡碧辉和刘建峰为副会长,苏忠旺、詹木灵和冯国辉为理事,程启维和魏民为监事……。根据福建标协现状,选举出了以何斌会长为首的9人常委标协领导班子,他们分别是:福州路美光电工程有限公司的何斌会长,福建开元金盛广告工程有限公司的林峥副会长兼秘书长,福建龙微导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何松清监事长,福州彩诚广告有限公司的刘洪祥副会长;泉州安邦展示用品工贸有限公司的陈锋副会长,泉州华盛广告有限公司的林梓宜副会长,莆田卓越精工字的刘建峰副会长,厦门恒马广告有限公司的王志坚副会长,漳州佳禾广告有限公司的蔡碧辉副会长。新当选的领导班子面对党旗、会旗进行了就职庄严宣誓,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认真履职,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

增补副会长:刘洪祥、刘建峰、林亚杰、蔡碧辉。

增补监事:魏民、程启维。

增补理事:苏忠旺、詹木灵、冯国辉。

增补的副会长、监事及理事大家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会前,为落实上级组织关于选优配强党组织领导班子的要求并经请示省民政厅党委同意,9月8日下午先期召开了中共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国权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长何斌、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峥、常务副会长敖祥云等协会领导应邀出席。

主要有两项议程:选举支委委员和副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研讨创建省级党建工作示范点相关事宜。会上,蔡碧辉等五位同志当选为支委委员;协会副秘书长、团职自主择业军官伍双才同志全票当选为副书记;福建卓越连锁企业董事长刘建峰、南平金龙字牌总经理蒋麒勇、福建佳禾广告董事长蔡碧辉等三位同志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当选代表还热情洋溢地发表了当选感言。随后,全体与会代表一起认真深入研讨了创建党建工作示范点有关事宜。何斌会长代表协会向当选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的希望!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员大会顺利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秘书长林峥做2018年上半年财务报告

9月9日上午9点,大会按照议程正式开始,会议顺利完成通过了林峥秘书长所作的《2018年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何斌会长作的《2018年工作情况报告》,增选了副会长、理事、监事,资质评估等既定议程。回到了这次会议的中心议题,就是围绕何斌会长提出的二个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表决,用时2个多小时。

一是何斌会长对当前协会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何会长说,协会成立至今3年多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总体发展趋势是好的,各种制度在不断健全,队伍也比较庞大,现有会员单位269家,相对来说,理事以上的单位对推动协会的发展起了一定的积极作用。但对照兄弟协会的建设和发起成立协会时的初衷,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协会的凝聚力、团结力、号召力还不够强。具体表现在平时的各种大小会议上,有的参会积极性不高,甚至有的理事、副会长单位一年到头从不来参加一次会议;协会有什么事情不能做到一呼百应,招之即来,来之能干;协会精心组织的各种大型活动参与积极性也不高,今年8月8日赴越学习交流活动就是最好的佐证,从最初报名的近50人到最后的13人,令人失望,殊不知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相当困难,耗时、耗精力、牵涉到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大家不懂得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2、格局还不够大、担当奉献意识还不够强。有的会员单位目光短浅,只停留在自身发展的小圈圈上,没有走出去对照,能走在行业中的佼佼者为数不多,作为一个企业,对社会、对员工担当不够,缺乏牺牲奉献精神,喜欢打自己的“小九九”,遇到问题绕道走;3、恶性竞争现象不同程度存在。有的会员单位为了自身的利益,不遵守行业竞争规则,搞阴谋、弄鬼计,拉帮结派,不去搞团结共进,而是“结团”使坏,进行企业砥毁和人身攻击,败坏了行业风气;4、有的会员单位文化底蕴涵养不够。没有一定的道德修养,价值观。也没有自己的企业文化,只注重眼前经济利益,只求索取、不讲奉献,只需要别人尊重,但不懂得去尊重别人……何斌会长语重心长的剖析得到与会人员的共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做人做事要出于公心,勇于担当,弘扬社会正能量,协会是我家,建设靠大家!何斌会长指出:要把协会建设得更加健康、更加充满活力与朝气,更加具有社会正能量的行业协会,必须要有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来共同担当,集体领导。随后他提议以组建协会区域领导班子模式来进行集体领导,供大家讨论。

理事们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二是关于《组建协会区域领导班子进行集体领导》展开了讨论。

何斌会长对组建协会区域领导班子进行集体领导的模式在会上进行了充分解释。他说,要把企业建设好需要有一个好的团队,同样,要把协会建设好、领导好也需要一个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凝聚力、战斗力比较强的团队。这个团队就是一个“领导班子”, 这个领导班子的成员必须具备以下几个条件:1.企业在当地或行业中有一定规模,有较强的影响力、公信力、亲和力、知名度;2.企业在当地能够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为推动本地区建设起了一定的标杆示范作用,有一定领导才能,能够团结带领当地会员企业干事创业,共同做大做强做出品牌效应;3.品行较好、个人修养涵养较高,胸怀宽广、有社会正义感,对行业协会不良风气勇于站出来,敢于“亮剑”,有乐于牺牲奉献精神;4.能够弘扬社会正能量,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不为自己私利拉帮结派,搞“小团伙”,违背协会章程制度;5.对协会的文电、指示、会议精神能够带头落实好,执行力较强;6.能够把本地区的会员队伍发展壮大,管理好、实现好、维护好会员企业的利益,深得民心。综合以上几个条件,经过协会领导、秘书处的前期考察,充分酝酿,拟向大会提出以下人选进行讨论通过。他们分别是:福州区域(福州路美光电工程有限公司的何斌会长,福建开元金盛广告工程有限公司的林峥副会长兼秘书长,福建龙微导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何松清监事长,福州彩城广告有限公司的刘洪祥副会长);泉州区域(泉州安邦展示用品工贸有限公司的陈锋副会长,泉州华盛广告有限公司的林梓宜副会长);莆田区域(莆田卓越精工字的刘建峰副会长);厦门区域(厦门恒马广告有限公司的王志坚副会长);漳州区域(福建佳禾广告有限公司的蔡碧辉副会长)。为了让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个人见解,会议进行了休会,让大家三五成群进行私下讨论,形成真知灼见。休会后,大家在会上进行了踊跃发言,纷纷赞成这种模式应当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候选人实至名归,大家翘首期盼、拭目以待,希望以何斌为首的新的领导班子,常务委员众望所归!随后,9名常务委员全票通过,大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迈向了新的征程。

为维护协会的权威性、严肃性、庄重性,根据议程,以何斌会长为首的9名协会常务委员面对党旗、会旗,在所有参会理事、副会长的见证下庄严举起了自己右手,在何斌会长的领誓下,齐声郑重地做出了承诺宣誓:我作为福建标协领导班子一员,本人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制度、紧密团结、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坚决带头落实协会的文件、诀议、指示、积极参与协会活动、把本地区的会员发展好、维护好、服务好、与所有会员齐心协力、共创协会美好明天!

会议持续了3个半小时,代表们自始自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研究每一个议项,圆满完成了预定的所有议程。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取得圆满成功!大家普遍认为这次的理事会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个承上启下的务实会,是一个开创福建标协新纪元的盛会。关于下步工作,新的领导班子在不久将召开会议,进行具体研究布署。我们一定要在落实协会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在前、在提高工作实效上走在前、在强化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在带头守正出新上走在前,凝心聚力为福建标协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撑,奉献自己一份力量,让福建标协更加壮大,走得更远、更长……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