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09-1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会议就下半年的工作事项及重大活动安排进行了研究讨论。其中,表决通过了成立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等换届工作议题;同意于2019年初主办中国(广州)国际标识高峰论坛。 会议期间,就刚刚结束的本次日本考察活动的相关经验与体会,参与人员进行了积极分享和心得交流,并表示以后将继续组织海外交流考察活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
会议就下半年的工作事项及重大活动安排进行了研究讨论。其中,表决通过了“成立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等换届工作议题;同意于2019年初主办中国(广州)国际标识高峰论坛。

640.webp
 
会议期间,就刚刚结束的本次日本考察活动的相关经验与体会,参与人员进行了积极分享和心得交流,并表示以后将继续组织海外交流考察活动。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献言谏策,会议的有序顺利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协会工作积极向上发展。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今后凭标识导视系统 就能玩转长沙五一商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