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源国家公园发布形象标识系统及宣传版画 隶属首次

2018-09-0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中国首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28日在青海西宁发布形象标识识别系统及长江源、黄河源、可可西里等系列宣传版画。2016年,中国首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在三江源启动,在其长江源园区、黄河源园区、澜沧江源园区一园三区,将建成青藏高原生态保护修复示范区,共建共享、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先行区,青藏高原大自然
中国首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28日在青海西宁发布形象标识识别系统及长江源、黄河源、可可西里等系列宣传版画。

6nth-hikcahe9159368
 
2016年,中国首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在三江源启动,在其长江源园区、黄河源园区、澜沧江源园区“一园三区”,将建成青藏高原生态保护修复示范区,共建共享、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先行区,青藏高原大自然保护展示和生态文化传承区。

中央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研究院院长刘波介绍,以三江源国家公园标志为主体展开设计的《三江源国家公园VIS品牌识别系统手册》已正式发布,其对三江源国家公园的品牌形象进行了系统性的塑造、规范与整合。

据悉,《三江源国家公园VIS品牌识别系统手册》在内容上共分7大类,包括三江源国家公园视觉核心系统、行政办公应用系统、礼仪视觉系统、环境导视系统、服装形象系统、交通工具系统、新媒体视觉系统。

“这本手册的正式发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方面确保了三江源国家公园品牌形象的严谨和规范化使用,另一方面有助于树立三江源国家公园品牌的独特个性、贯彻三江源国家公园品牌的核心价值、提升三江源国家公园品牌的国际国内形象。”刘波说。

青海省玉树画院院长阿太介绍,三江源国家公园宣传版画用独具特殊的刀笔韵味,用套色木刻版画这一艺术形式集中表现了三江源国家公园的主题形象,是对大美三江源的生动展示。

记者了解到,宣传版画分三江源国家公园主题、长江源园区、黄河源园区、澜沧江源园区、可可西里世界遗产区,以五大区域为主题构成组画。

“这五幅三江源国家公园宣传组画作品,符合三江源国家公园主题形象,可以让人们在视觉感官上对三江源有一个初步认识,也符合三江源国家公园对外宣传、交流的需要。”阿太介绍。

此外,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田俊量介绍,目前,已经形成《三江源国家公园标准体系研究》初步成果,在此基础上,编制印发了《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规范和技术标准指南》。与此同时,组织研究和编制了《三江源国家公园技术标准体系导则》。(完)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第二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盛大开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