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江苏省标协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新址启用仪式圆满成功

2018-08-2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8月26日上午十点江苏省标协于常州市运河五号街区五号剧场成功举办了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新址启用仪式此次参会的嘉宾有:常州市超艺标牌有限公司张建平江苏超凡标牌股份有限公司张亚平常州特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杨培成江苏超凡标牌股份有限公司张柯苏州万国标识有限公司许良南南通雕与刻标牌有限公
2018年8月26日上午十点

江苏省标协于常州市运河五号街区五号剧场成功举办了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暨新址启用仪式

此次参会的嘉宾有:

常州市超艺标牌有限公司 张建平

江苏超凡标牌股份有限公司 张亚平

常州特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杨培成

江苏超凡标牌股份有限公司 张柯

苏州万国标识有限公司 许良南

南通雕与刻标牌有限公司 石金坪

无锡康柏汉特图文展示工程有限公司 包群

江苏省标协全体会员,共计80余人出席大会

江苏省标协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会议由常州卡隆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先生主持。

会上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张亚平先生作了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

由主持人徐建先生宣读了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并通过表决选举常州市超艺标牌有限公司张建平担任会长,常州特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杨培成、江苏超凡标牌股份有限公司张柯、苏州万国标识有限公司许良南、南通雕与刻标牌有限公司石金坪、无锡康柏汉特图文展示工程有限公司包群担任副会长。

新当选的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平先生就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的工作发展规划发表了讲话。

由新当选的张建平会长提名并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同意决定聘任张亚平担任名誉会长,聘任常州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建、苏州市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晓刚为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并颁发聘书。


 
大会圆满结束
随后,由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荣誉会长、副会长和副秘书长进行新址启用剪彩仪式。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会场外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活动圆满完成之际,我们相信在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建平的带领之下,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将会建设成为真正把协会办成大家信任、可以依靠、有所作为的大家庭,同创共享的合作平台,续写江苏标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顺利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上一篇:

环保风暴与供给侧改革下的标识企业未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