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成功召开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8-2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于8月18日在济南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届第五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会长苗玉峰,副会长刘德军、王建海,秘书长崔古彦,监事冯配增,理事李阳、刘庆峰、王胜利、郑兰勇、娄正祥、田恒厂,及各单位代表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苗玉峰会长就当前标识行业存在的安全问题做了较全面的分析和总结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于8月18日在济南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届第五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会长苗玉峰,副会长刘德军、王建海,秘书长崔古彦,监事冯配增,理事李阳、刘庆峰、王胜利、郑兰勇、娄正祥、田恒厂,及各单位代表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
640.webp

苗玉峰会长就当前标识行业存在的安全问题做了较全面的分析和总结。他指出,近期在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一商店店招脱落,砸中9名过路群众,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屋顶广告目前的设计、制作、安装和技术检测可谓五花八门,日常维护往往不到位,由于是多头管理,建后安全问题很少有人过问,以至于屋顶广告的安全隐患大量存在,同时屋顶广告存在设计、施工监管力度不够等问题,极端天气下刮倒砸到路人、汽车等事件时有发生,其带来的危害不容小觑。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这是我们在生产经营中贯彻的一个重要理念。企业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个细胞,只有抓好自身安全生产、保一方平安,才能促进社会大环境的稳定,进而也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苗会长强调,相关的会员企业在设计方案合理性、户外广告牌的规格、使用年限、安装措施、用电安全及现场警示等方面应做到规范和有序,把维护公共安全方面放在首位。全体会员必须在生产工作中加强管理与自我约束,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会上,与会人员一一发表讲话,并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在如何有效预防安全隐患方面,给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会议中大家积极探讨,气氛热烈。
会议决定,准备在近期开展评选2018年度《诚实守信企业》的活动。通过开展此活动,能够激励经营者创建规范经营,并为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下一步开展规范标准资质评定,打下良好基础。
崔古彦秘书长传达了山东省民政厅组织“双百扶贫”活动的精神。近期协会将组织会员赴菏泽市郓城县李集镇两村(李垓村和陈集村)考察,与两村挂职第一书记及村领导见面,探讨怎样针对两村做好帮扶工作。

最后,崔秘书长布置了秘书处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以《安全生产工作》为主题,表示出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安全即企业的生命,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呼吁标识行业内所有企业,一定要坚持不懈地做好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引领触控新潮流 2018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扬帆起航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