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交警回应城市标识“混乱”:将全面排查完善导视系统

2018-08-1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南国都市报刊登的城市细节报道得到海口交警高度重视,准备全面排查海口的标志、标牌、标线,进行精细化完善,增加分级提示,提前预告提示等,形成完整的导视系统。海口市公安交警支队设施大队相关负责人感谢及时发现城市道路交通导视存在的问题,该支队非常重视南国都市报的报道,下一步,交警将尽快对海口展开全面排查,包
南国都市报刊登的城市细节报道得到海口交警高度重视,准备全面排查海口的标志、标牌、标线,进行精细化完善,增加分级提示,提前预告提示等,形成完整的导视系统。

海口市公安交警支队设施大队相关负责人感谢及时发现城市道路交通导视存在的问题,该支队非常重视南国都市报的报道,下一步,交警将尽快对海口展开全面排查,包括标志、标线及标牌,进行精细化完善,根据轻重缓急,进行整改完善,重点增加报道中提到的预告提示牌,分级提示等,形成完整的导视系统,服务更清晰、明确。

针对报道中提出桥下受障碍物干扰导致交通提示受限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将对桥梁限高提示不足的问题,与桥梁管理单位协调,增加预告提示牌等。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ISACA报告:智慧城市的网络威胁挑战和机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