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识人联合筹建的丝路城市艺术产业园项目研讨会今日顺利召开

2018-07-2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7月24日15时,由陕西广告标识企业授权陕标协牵头筹划的丝路城市艺术产业园筹备意向企业入园研讨会在西安成飞广告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陕西省标识行业副会长单位 精益标识总经理郭钢主持,与会的知名企业代表约50名。 会议的三个主要议题是了解企业需求、制定工作计划与洽谈投资事宜。 郭总首先对行业前景明确表示产业园集群
7月24日15时,由陕西广告标识企业授权陕标协牵头筹划的“丝路城市艺术产业园筹备意向企业入园研讨会”在西安成飞广告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陕西省标识行业副会长单位 精益标识总经理郭钢主持,与会的知名企业代表约50名。

会议的三个主要议题是了解企业需求、制定工作计划与洽谈投资事宜。


郭总首先对行业前景明确表示“产业园集群发展是标识及相关工业领域的必由之路”只待平衡产业园与核心城市圈的距离、投资成本等条件成熟后,共同建设新区。各企业代表补充发言强调“标识行业面临的环保问题就是供给侧改革问题,在国家产业发展政策调整的大环境下,没有企业能在优化市场环境、完成产业升级的大趋势下独善其身,全行业必须迅速团结,共克时艰”。

会议最后,郭总对园区筹建初步计划方向,询问、听取并吸纳了各位代表关于产业园选址、配套资源需求、厂房面积、土地价格、搬迁时间等各方面要求和建议。与会代表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约定时间对产业园候选地址做实地考察,并商讨确定了产业园筹备计划的一系列后续安排。

目前趋势

多家行业名企入园,强强联手!
西安大海标识
西安风讯广告
西安荣辉标识制作有限公司
陕西飞燕广告有限公司
西安成飞广告有限公司
西安茂佳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陕西闽发灯箱标识制品有限公司
新多维
西安双鱼标识制作工程有限公司
西安正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西安三友仁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分公司
西安本色标识有限公司
西安佰成灯箱标识厂
丰德激光
陕西典致广告有限公司
西安圣达广告有限公司
西安宇龙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陕西劲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松林森彩印
西安东正标识
陕西王氏涂料工程有限公司
奇皓金属喷涂加工厂
西安邦涂商贸有限公司
西安道蒙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西安市未央区祥旭标牌厂
西安市尊利途商贸有限公司

丝路城市艺术产业园筹备组联系方式
郭湘钢:+86-13379070507
陕标协副会长单位 精益标识总经理
董 伊:+86-13519114327
陕标协秘书处 项目信息统计专员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理事会第三届第二次会议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