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标协设计专委会设计分享沙龙在杭州成功举行

2018-07-2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7月21日上午9点,由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蓝景杯浙标协设计专委会设计分享沙龙在杭州维也纳国际酒店(东站店)舒伯特会议厅举行。由于是设计专委会5月27日成立以来首次举办活动受到浙标协会员单位的热情响应实到98人(活动限额100人)出席了本次设计分享沙龙。本次沙龙由浙标协秘书长施敏汉主持浙标协设计专委会主
2018年7月21日上午9点,由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蓝景杯浙标协设计专委会设计分享沙龙在杭州维也纳国际酒店(东站店)舒伯特会议厅举行。由于是设计专委会5月27日成立以来首次举办活动受到浙标协会员单位的热情响应实到98人(活动限额100人)出席了本次设计分享沙龙。

本次沙龙由浙标协秘书长施敏汉主持

浙标协设计专委会主任:吴亚春《景区标识系统设计三要素》

浙标协设计专委会副主任:刘劲松《创意源泉》

浙标协设计专委会副主任:宋志伟《阿里巴巴标识系统分享》

浙标协设计专委会副主任:叶涛《住宅小区标识系统分享》

浙标协设计专委会副主任:徐浩《如何吸引高校毕业生顺利入职标识企业》

五位行业大咖各自带来的分享内容,多元碰撞、深入交流,在场设计师都表示从中收获颇多,本次沙龙活动在轻松交流的氛围中结束,希望带给大家更多关于设计的思考和感悟。

期待下一期更多精彩!
特别感谢冠名单位: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单位:
宁波伸春亚克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雅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双圣不锈钢有限公司
艾利(中国)有限公司
杭州新华展贸有限公司
杭州天途贸易有限公司(千年油漆)
宁波康德广告灯箱厂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豫、晋、陕行业代表就陕西广告标识产业园筹建工作进行讨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