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2018-06-2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扩大到全部理事企业),于2018年6月23日下午在济南历黄路泉盈酒店召开。应到企业33家,实到企业24家,符合《章程》规定。会议主要内容如下:一、苗玉峰会长代表协会做2018年前期工作报告。2018年是我们协会成立发展的第二年,结合首届发展规划以及本年度的协会的工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扩大到全部理事企业),于2018年6月23日下午在济南历黄路泉盈酒店召开。应到企业33家,实到企业24家,符合《章程》规定。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苗玉峰会长代表协会做2018年前期工作报告。2018年是我们协会成立发展的第二年,结合首届发展规划以及本年度的协会的工作计划,前段时间进行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动:
1、1月6日,协会定期召开了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2、3月7日,协会邀请了日本九州大学--张彦芳教授给会员企业上了一堂生动的标识设计课程;
3、3月11日,协会受邀参加了山东省广告设备材料展会;
4、本年度协会年检工作自3月1日起至5月底顺利完成;
5、会员大会后,协会秘书处进行收缴会员会费。2018年度协会至今,约有会员近120家,会费收入:68万元;
6、4月20日,协会组团参加了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7、4月26日,协会领导及会员单位代表组团来到济宁市参观学习。

苗会长指出协会是大家的,协会的每项工作都需要大家的积极配合,恳请大家集思广益,多与秘书处沟通,发表建议,这样才能使协会家庭更壮大,越来越好,有利于协会开展今后的工作。

二、喷印分会秘书长冯配增指出需要在适当时间举办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喷印大赛的意见。前期由于国家关于环保问题的监督与执行,喷印大赛未能如期举行,建议大赛内容需要调整,大赛主题适当更换,具体事宜将与喷印分会会长郝庆玉在一周内商议决定再行公布。
会议决定:

一、王建海副会长宣读关于增补济宁市七彩广告有限公司、济南锐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的意见,关于增补济宁市点创广告有限公司为协会理事单位的意见。参会人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审议。

二、崔古彦秘书长发表关于《按照民政厅社管局有关文件以及协会规章制度》执行秘书处工作人员奖励及津贴的意见。崔秘书长指出薪酬是吸引人才、激励人才、留住人才的重要手段,也是协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保障。按照民政厅的《意见》,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将执行以下三项津贴和奖励:
1.通讯津贴:决定每人每月补助津贴100元。
2.交通津贴:决定每人每月补助津贴100元。
3.全勤奖:决定每人每月发放全勤奖100元。
以上津贴、奖励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参会人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
1、关于组织到临省协会走访学习、工作交流的意见和初步方案。为了促进各省标识协会之间的交流与进步,会议决定下半年选取合理的时间,初步可以与广东、河北等省标识协会进行走访交流,参观当地优秀企业,取长补短,增进会员企业的管理水平,有利于会员企业的发展。
2、关于协会设备、材料供应商在会员企业推行长期优惠价的倡议书。崔秘书长提出小型企业是我们协会的工作基础,秘书处要为标识小型企业提供服务,首先为其解决生产的前期问题,在材料、设备采购方面创新突破,拟组织召开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与设备材料供应商推广合作会议活动。内容如下:
(1)设备材料供应商在会上宣介产品,对会员企业在使用、设计、加工、维护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
(2)设备材料供应商在会上将承诺以最低价格对会员企业给予供应,决不能超过非会员价格,如一旦发现,经核实,必将返还两倍差价并再次给予相应优惠作为补偿;
(3)供应商与会员企业现场签订订货合同,达成合作共识。必须对供货商按每一产品供货价的折扣执行供货标准。
参会人员全票通过,同意到地级市或县级市开展活动,大家积极配合。
3、提议协会成立法务委员会。根据会员企业所求,希望能够有专业的法律人士为企业提供法律援助。苗会长提议雇佣资深法律方面的专家2名为协会法律顾问,为会员企业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双方若达成合作意识,需签订雇佣协议,进而具体开展诉讼工作。
4、关于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准备工作:大家决议时间安排在元旦后期,活动内容需要丰富多彩,人数可以扩大。新制作的会员牌匾在会员大会发放。大会公布关于修改协会《会费办法》的初步提议。
5、苗会长提出可以与异行业之间互相交流。所有企业都需要标识,有利于会员企业开展业务。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
6、苗会长提议与山东省各协会互动交流。与他们互动,彼此邀请参加活动可以增进协会间的情谊,提高协会知名度。秘书处下一步建立与各协会之间的联系,密切关注相关活动的开展。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在北京,标识行业被列为服务业,发展思路的转变将带来新的机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