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标协一届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8-05-0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5月4日,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杭州拱宸书院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由杭州片区的各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代表、金义片区的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代表、温州片区秘书处代表、宁波片区秘书处代表。会议上,大家围绕对2018年浙标协杭州片区的工作计划及布置展开了踊跃发言,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朱道副
2018年5月4日,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杭州拱宸书院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由杭州片区的各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代表、金义片区的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代表、温州片区秘书处代表、宁波片区秘书处代表。

会议上,大家围绕对2018年浙标协杭州片区的工作计划及布置展开了踊跃发言,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朱道副会长拟定的“浙江省标识企业资质评级标准(草案)”,出席代表逐个发言、层层分析、达成统一,协会也将在今后根据这份草案开展相应的活动。

吴亚春副会长在会上对近期即将成立的“浙标协设计专委会”的筹备情况和5月27日的设计专委会的成立大会、设计作品展览及论坛的活动进展做了详细的汇报。

协会要主动调研、主动思考、主动服务,围绕会员的需求和关切的重大问题来开展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形成自身优势,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浙江标识行业蓬勃发展,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浙标协荣获浙江省4A社会组织评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