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营销还会被放大

2018-04-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如果从营销的角度去看待物联网或人工智能技术,前期硬件终端的铺垫已具规模,2018年将会有很好的前景。小米公司MIUI广告销售副总裁金玲(英文名:Lynn King)接受采访,对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营销给予很大信息。金玲先后就任于天极网、好耶广告(Allyes)、人人公司(NYSE:RENN),并于2010年加入凤凰网,任副总裁。在她的管
“如果从营销的角度去看待物联网或人工智能技术,前期硬件终端的铺垫已具规模,2018年将会有很好的前景。”

小米公司MIUI广告销售副总裁金玲(英文名:Lynn King)接受采访,对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营销给予很大信息。

金玲先后就任于天极网、好耶广告(Allyes)、人人公司(NYSE:RENN),并于2010年加入凤凰网,任副总裁。在她的管理下,凤凰网的广告收入在3年内快速提升,于2013年9月,金玲晋升为凤凰网执行副总裁。2014年晋升为凤凰网新媒体首席营销官(CMO) 。

金玲作为国内第一代互联网营销人,对于互联网及广告业务有17年的从业经历,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广告营销管理经验,开创了很多新颖的互联网营销模式。金玲的开拓精神与创新意识受到行业认可,先后获得2016 ECI MOST INNOVATIVE“年度商业创意人物”、广告主峰会“新十年中国营销传播领军人物大奖”、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年度网络营销最具魄力女性”等多个奖项。

谈到小米营销在物联网、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金玲表示:“我们是全球最大智能硬件IoT平台,小米的人工智能音响“小爱同学”发布仅半年累计激活设备数已经超千万。”

其实对于智能生态,小米营销早已展开布局。自出任小米公司MIUI广告销售副总裁以来,金玲为小米营销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带来更为前沿的营销理念。2017年,小米公司首次提出小米营销的“智能生态营销”模式,以大数据、全场景和参与感作为该模式的三大基石,为广告主带来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广告服务。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金玲建立了小米商业化团队,推动小米成为行业首个手机厂商商业化平台,构建了一整套“智能生态营销体系”,为广告主提供了品效合一的完整营销服务。此外,金玲还提出了“内容转型”的策略,不断整合互娱、游戏等等资源,并建立汽车频道等新媒体资源,在扩大内容维度的同时,让小米的商业化持续增量。

谈到营销实践,金玲表示很强的信心,“针对语音功能的营销,小米在2017年已经展开,并有非常精彩的案例,小米营销坚信,在今年,围绕物联网、人工智能的营销还会被放大。”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顺利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上一篇:

黄浦江公共空间下月完成调整优化 完善标识标牌系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