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考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8-04-1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4月12日---4月13日,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傅平安、秘书长郑留模、常务副会长黄亥、副会长陈永志、陈明义、邓建宏、理事蒋中明、唐修彬、李廉普、张晋及部分会员单位组成的考察学习小组前往成都,展开为期2天的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加强了川渝两地合作,增加了两地相互学习及交流沟通的机会,扩大了协会共享平台。
2018年4月12日---4月13日,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傅平安、秘书长郑留模、常务副会长黄亥、副会长陈永志、陈明义、邓建宏、理事蒋中明、唐修彬、李廉普、张晋及部分会员单位组成的考察学习小组前往成都,展开为期2天的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加强了川渝两地合作,增加了两地相互学习及交流沟通的机会,扩大了协会共享平台。

活动第一站: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广告、印刷包装及LED照明展览会

考察小组到达成都参观展会,学习外地企业参展经验,与同行交流学习。

活动第二站:成都亚克力板业有限公司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供应商会员单位

成都(公爵)亚克力有限公司是Monarch(帝王集团)的子公司,与世界前沿企业合作生产公爵牌亚克力浇铸板材,于2007年成立,公司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采用世界知名化工企业日本三菱单体原料,英国PILNKINTON模具,配之以特有的企业管理和人文精神,将世界水准的亚克力产品带到中国,引领国内亚克力使用潮流。

活动第三站: 成都市吴江凯瑞标识有限公司

成都市吴江凯瑞标识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标识标牌、三维车标、三维发光字、热升华、UV平板打印、侧面冲孔字、迷你发光字、树脂发光字、铝边发光字、三面发光字、铝合金无边发光字、不锈钢精品发光字、不锈钢字、LED外露发光字、吸塑发光字、吸塑灯箱、3M灯布灯箱、水晶字等系列。

活动第四站: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供应商会员单位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蓝景国际(香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坐落于省级开发区双流航空港,面积2.4万平米,员工1000余人,为目前国内广告标识光源和线性商业照明光源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在国内设有36个办事处,完善和培训有素的全国营销网络, 能为客户提供快捷和专业的售前技术支持和售后免保服务。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2018年首次考察交流活动成都之行圆满结束。

感谢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供应商会员单位:成都亚克力板业有限公司(公爵)、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对此次考察活动的积极配合和热情接待!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首届中国深圳标识文化周活动计划现场说明会通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