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国广告标识行业跨界发展研讨会圆满召开

2018-04-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为响应国家新经济发展的要求,提升行业影响力,促进行业发展,中国广告协会本着走出去互通互联的丝路精神,以开拓创新、互利共赢为目的,积极寻求与其他行业的合作和发展,共同整合资源。2018年4月13日上午9:00,在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主楼A座B1层会议室召开物联网时代广告标识行业企业品牌的塑造的主题研讨会。全国各地
为响应国家新经济发展的要求,提升行业影响力,促进行业发展,中国广告协会本着“走出去”互通互联的丝路精神,以开拓创新、互利共赢为目的,积极寻求与其他行业的合作和发展,共同整合资源。

2018年4月13日上午9:00,在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主楼A座B1层会议室召开“物联网时代广告标识行业企业品牌的塑造”的主题研讨会。全国各地协会会长、秘书长齐聚北京,共同为标识届未来发展商讨大计。

祝此次中国广告标识行业跨界发展研讨会圆满召开,全国各地广告标识行业同仁携手共进,共创繁荣!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阿里微软相继发力物联网 安全仍是最大挑战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