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指示标志 方便旅客进出

2018-04-0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上个月,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从泉州火车站出站后前往停车场,需要钻洞过去。此外,也有市民反映,泉州火车站外乱象回潮,除了这个进出停车场的奇怪通道,还有许多拉客仔让人不胜其烦。随后,记者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发现,乱象确实存在,不过这几个洞是被人为割出的。昨日,有关部门在停车场周边增设10多块指示牌,乘客按指示
上个月,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从泉州火车站出站后前往停车场,需要钻“洞”过去。此外,也有市民反映,泉州火车站外乱象回潮,除了这个进出停车场的奇怪“通道”,还有许多“拉客仔”让人不胜其烦。随后,记者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发现,乱象确实存在,不过这几个“洞”是被人为割出的。昨日,有关部门在停车场周边增设10多块指示牌,乘客按指示牌指引可以快速进出停车场。

昨日上午,泉州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丰泽大队高铁中队及泉州市出租车协会等单位工作人员到泉州火车站出站口进行现场协调。记者从停车场下车后,看到停车场内增设了多块指引通往进站口的指示牌,多数乘客下车后不用再为找不到停车场人行出口而犯迷糊。而在动车站出站口处,也有10多块指示牌指明前往停车场、出租车、客运公交等处的路线。此前,不少乘客表示,指示牌不够明确,特别是到了晚上,一些指示牌看不清楚。对此,有关部门特别在出站口处增设一块大型的灯光指示牌,并将几块小的指示牌放在路口处,达到多次指引乘客行进的目的。

“这次增设了10多块大小指示牌,乘客按指示走应该很方便。”执法人员表示,对于被破坏的缺口,他们已经修补多次,但隔天就被破出缺口。经调取监控,发现不少是乘客人为破坏,为的就是图方便。执法人员呼吁,乘客应按指示牌行走,不要贪图方便而从缺口钻进钻出。有关部门表示,在泉州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竣工前,将对过渡期的接驳方案再做进一步研究完善。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江津中山镇设了一块庄园指示牌 引来代表连声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