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物联网百人会发起成立 传出多项物联网重磅喜讯

2018-04-0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  据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媒体中心报道,日前,2018年物联网行业又传来好消息,2018中国物联网百人会发起成立大会在北京中关村清华科技广场正式启动!物联网是人类5000年长河中最鼓舞人心的一次产业革命,当互联网用仅仅30年时间就彻底改变了人类社会,而物联网将比互联网还要大百倍、千倍!当全球物联网的大潮正席卷而来之
  据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媒体中心报道,日前,2018年物联网行业又传来好消息,2018中国物联网百人会发起成立大会在北京中关村清华科技广场正式启动!
物联网是人类5000年长河中最鼓舞人心的一次产业革命,当互联网用仅仅30年时间就彻底改变了人类社会,而物联网将比互联网还要大百倍、千倍!

当全球物联网的大潮正席卷而来之时,物联网的策源地中国也正全面应对着这场产业革命。由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倡议并发起的“中国物联网百人会”于2018年3月30日拉开帷幕,致力于推动产业发展、服务企业、服务政府、促进合作四大方面。

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正伟先生详细介绍了“中国物联网百人会”的发起初衷,通过推动物联网技术、产业链和市场应用的协同发展;通过协调企业间合作关系、企业与政府间的关系、产业与市场的关系,更好的服务企业,协同创新;在配合政府部门产业调研与政策研究、组织实施重大项目基础之上,承接政府部门的产业促进服务任务;协调全国范围内与物联网相关的产业联盟、物联网协会、政府和科研机构的关系,实现协同创新和跨界创新的目的。

2018年中国物联网百人会将围绕我国物联网产业与应用发展需求,发挥在物联网行业中的引领作用,在物联网人才培养、物联网项目孵化、物联网产学研对接、各地区招商引资、物联网相关展览宣传和物联网高端论坛等方面形成团结共进的合力,为推进中国物联网及国家信息化建设的持续健康发展!

加入中国物联网百人会的三大条件:
1、 宗旨是“寻找颠覆者与创新者”!不论企业大小,要有成为细分领域行业领袖的潜质!
2、 百人会希望真正打造一个物联网企业CEO的精品俱乐部,不求多,但求精!所有入会企业家要有乐于分享、乐于奉献的精神!
3、 百人会首批发起成立后,后续的会员需要经过3个发起成员的共同推荐,并经过全体代表的同意方能入会!

如果你是物联网的先驱者,如果你是物联网的创新者,如果你是物联网的颠覆者,欢迎你参加这个超级大家庭!相关信息可以登录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的官网(www.ziota.org)查询!

在本次启动大会上,同时召开了中关村物联网联盟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国的300多名会员代表和各界领导、嘉宾见证了联盟第二界理事会和相关章程、管理制度等的投票表决,大会选举了张建宁先生为第二届理事长,王正伟先生为联盟的法人代表兼秘书长。包括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天图集团、北京嘉合百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国电高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乐普四方方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选举成为副理事长单位,同时当选的还有北京北测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博力恒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弗罗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简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通幸福彩虹物流有限公司、北京物联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博韩伟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客天下(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物道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特斯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颐佳(北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特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珠海市汉策教育软件有限公司、绿小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昱读全资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联盟的理事单位。

2018年的中关村物联网可谓好戏连台,在本届年会上,还有包括“中国物联网大学”和“国家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筹)”等重大利好项目陆续发布推出!

在大会上,还举行了中关村物联网标准研究院的揭牌仪式,以原国家质检总局总工刘兆彬先生为名誉院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首席科学家万碧玉先生、国家物联网标准组张晖先生、重庆物联网协会秘书长兼中国信通院西部分院副院长张炎先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院研究员高健先生等组成了高规格的研究院首席专家团。同时来自清控科创集团、碧桂园集团和奥鹏教育等单位与联盟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特别是联盟发起的2018第二届全球物联网大会继续了新的征程,即大年29全球物联网大会首发式登录美国纳斯达克正式起航后,3月12日第二届全球物联网大会的首站日本站也胜利举行,接下来大会将沿着海外和国内两条线同步进行,陆续将有12个国家举行,高达30多场分站活动全面展开!详情可登录(大会官网www.giotc.org)

正如全球物联网大会执行主席王正伟先生所言“物联网的重要窗口期已经到来,2018年将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启动“寻找创新者”的全球物联网GIC-艾欧特大奖活动,多家重磅基金和地方政府都对物联网的未来报以期待,也相信我们物联网产业经过9年的风雨,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创辉煌!
下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顺利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上一篇:

宁波将全面推进公共双语标识系统建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