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将全面推进公共双语标识系统建设

2018-04-0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  3月22日,市城市公共双语标识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实施方案,从2018年起至2020年,我市将以推进标准化、融入个性化、实现规范化为引领,以城市基础设施双语化改造为核心,着力推进综合交通体系、城市重要街区、公园绿地、旅游景点等领域的公共双语标识系统建设,打造具有宁波特色的城市国际化语言环境,中心
  3月22日,市城市公共双语标识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实施方案,从2018年起至2020年,我市将以推进标准化、融入个性化、实现规范化为引领,以城市基础设施双语化改造为核心,着力推进综合交通体系、城市重要街区、公园绿地、旅游景点等领域的公共双语标识系统建设,打造具有宁波特色的城市国际化语言环境,中心城区力争2020年实现双语标识全覆盖。

根据已发布的《宁波市城市公共双语标识系统建设实施方案》,我市的双语化建设将点面结合,重点开展公共交通设施、城市道路设施、重要城市街区、旅游服务场所、城市公园绿地等五类领域的双语标识系统建设;各区县(市)以中心城区已建成试点区为样板,逐步带动周边区域双语化进程。

《方案》提出,双语标识将主抓重点项目,实现全域覆盖:公共交通设施完成市公交主干线LED显示牌改造、公交站名牌改造、栎社国际机场三期、轨道交通3号线及宁波至奉化城际铁路工程、轨道交通4号线等9个项目;城市道路设施完成环城南路东段快速化改造、东外环路快速化改造、北环东路快速化改造等39个项目;重要城市街区、旅游服务场所、城市公园绿地等领域完成东部新城、南部商务区、四明金融小镇、鄞州公园二期等27个项目。按照全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总体部署,结合我市中心城区主干道整治、街区整治、城市有机更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行动,同步实施双语标识系统。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

上一篇:

阿里云布局物联网 致力于IoT基础设施搭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