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大会圆满召开

2018-03-3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3月24日,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大会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区共赢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是2018年首次理事大会。下午16:00整,广西标协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准时召开,由秘书长辜洪潮主持,并介绍了组织本次会议的宗旨与议程。会长刘广泰对协会上年度工作作概述与总结,刘会长表示,2018年是协会的优化年,2018
2018年3月24日,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大会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区共赢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是2018年首次理事大会。

下午16:00整,广西标协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准时召开,由秘书长辜洪潮主持,并介绍了组织本次会议的宗旨与议程。

会长刘广泰对协会上年度工作作概述与总结,刘会长表示,2018年是协会的优化年,2018年我们要充分发挥协会的功能,切实为会员做出更好的服务,并对未来协会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上,协会执行秘书长麦松强作了《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奔跑吧2018——广西标协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计划》,对标协2017年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当前经济形势及行业发展作了分析与判断,提出了标协的发展战略,并对2018年度工作作了计划与安排。计划提出了2018年为标协的优化年,协会将通过打造“五个一”工程,进一步完善与提高协会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让会员单位真正得到帮助、提升与实惠。未来协会还将出台《广西标识行业协会会员公约》、《广西标识行业协会鼓励行业资源整合、转型升级的几点意见》等,不仅规范会员言行,提倡义务与责任,呼吁合作与共惠,而且也鼓励会员单位顺应形势,创新合作发展,重组资源,上规模,做大做强企业,打造标识行业的“航空母舰”,打造广西标识行业的“命运共同体”。

麦松强执行秘书长还提出,协会正在筹备创办《广西标识》会刊。创办标协会刊是必要的,旨在“聚焦标识发展推动行业提升”。会刊是协会外在表现形式和名片,是行业与协会发展记录的重要载体。行业与协会的发展,在很大意义上是对未来的不断阐释和描绘的过程。而这种阐释和描绘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传播的形式上,它必须以文字的形式“固化”,才能持续并广泛传播。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常州标识行业协会2024年度会长工作会议

上一篇:

南京路高颜值“多杆合一”路灯杆亮相,具路灯、指示牌、监控头、信号灯等多功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