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起来!郑州市二七区拆除违规屋顶标识标牌16400平方米

2018-03-2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3月22日上午9点,郑州市二七区行政执法局组织京广路执法中队及机关广告科、法制宣传科共40余名执法队员,4台执法车辆,租赁1台大型自吊车,对京广路与华中路东南角的二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楼顶的标识招牌进行集中拆除。根据《郑州市整治规范建筑物屋顶标识招牌专项工作方案》中10月底前基本完成的工作要求,连日来,二
3月22日上午9点,郑州市二七区行政执法局组织京广路执法中队及机关广告科、法制宣传科共40余名执法队员,4台执法车辆,租赁1台大型自吊车,对京广路与华中路东南角的二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楼顶的标识招牌进行集中拆除。

根据《郑州市整治规范建筑物屋顶标识招牌专项工作方案》中10月底前基本完成的工作要求,连日来,二七区行政执法局持续对辖区内多处建筑物屋顶的标识招牌进行集中拆除。下一步,二七区执法局将按照“自改为主,清理为辅”的原则,坚持先公后私、先大后小、先拆重点区域、后拆背街小巷,政府单位带头、企业个人配合,争取辖区建筑物屋顶标识招牌及早拆除到位。

截止目前,二七区共排查出691处、834块屋顶标识招牌,共拆除266处、328块屋顶标识招牌,拆除面积约16400平方米。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热烈祝贺甘肃标协和安徽标协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