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考察团—2018广州行

2018-03-1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阳春三月,大地复苏,百鸟鸣春。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了解最新行业信息、加深与兄弟协会间友谊,由杨跃宇会长亲自带队,组织会员单位代表40人赴广州参观2018广州国际广告展,国内外参会企业达数千家,参展商品达数万种,我们一行参观学习的同时,也分别与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的优质会员单位进行了深度学习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百鸟鸣春。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了解最新行业信息、加深与兄弟协会间友谊,由杨跃宇会长亲自带队,组织会员单位代表40人赴广州参观“2018广州国际广告展”,国内外参会企业达数千家,参展商品达数万种,我们一行参观学习的同时,也分别与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的优质会员单位进行了深度学习交流。

3月6日,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一行考察深圳市零奔洋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零奔洋光电是国内最大LED广告、标识的制造商之一,是LED细分领域模组、灯条的领导品牌。

3月7日,第一站考察深圳市自由美标识有限公司,自由美标识是从事城市公共环境、商业场馆、房地产项目、旅游景区、学校医院等城市标识导示系统的规划、设计、制作及产品研发的专业公司。

第二站考察深圳市琢典标识有限公司,琢典标识主要经营范围是金属字,LED发光字,迷你字,户内外招牌,连锁企业形象推广,智能展示,灯箱,园区标识等标识的设计以及制作。

第三站,我们一行来到深圳柯赛标识标识工程有限公司,柯赛标识是一家在标识行业拥有多年资深经验,集产品设计、规划、生产、制作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标识公司。

此次广州行到此圆满结束,本次集观展、考察与交流活动为一体,不但让我们了解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更与行业龙头企业交流中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相信此行让各会员单位代表都能有所收获。

最后,非常感谢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杨跃宇会长表示:希望深浙两家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新思想、新理念、新经验,积极推动两地标识行业的共同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期会员交流培训会圆满结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