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期会员交流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8-03-1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三月的泉城,春意昂然,大地复苏,冬去春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家讲授设计知识培训会7号在美丽的济南举行。上午九点半,日本标识设计知名专家张彦芳老师准时来到培训学习的地点--济南黄台宾馆,同协会的40多家近百名设计专业人员见面,会场响起热烈的声。苗玉峰会长代表协会首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张彦芳老师的
三月的泉城,春意昂然,大地复苏,冬去春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家讲授设计知识培训会7号在美丽的济南举行。上午九点半,日本标识设计知名专家张彦芳老师准时来到培训学习的地点--济南黄台宾馆,同协会的40多家近百名设计专业人员见面,会场响起热烈的声。

苗玉峰会长代表协会首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张彦芳老师的简历,着重强调了本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简短仪式后,张彦芳老师开始为大家传授标识设计的专业知识。

上午的课程讲授顺利,多数会员企业设计人员听得都非常认真,休息时,还有主动找到张老师询问有关的设计问题,加深了对标识设计的认知,达到了一定的效果。

下午的学习中,张老师还增加了一项设计技能测试,大家分成十组,互相配合,完成各自的课题,最后由张老师携协会领导一起评选打分,选出了最具创意的作品。张老师邀请最具创意作品组上台为大家讲解设计理念,并为此组设计人员颁发奖品留念。

此次培训学习,大家反映收获颇丰,对于张老师的讲解认真记录,互动比赛积极配合,会场气氛热情高涨。会后,秘书处会认真整理大家的培训反馈,积极配合,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切合实际需求的培训服务。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感谢张老师的辛苦演讲,让我们受益匪浅;感谢所有会员家人的配合,让我们此次活动取得圆满的成果。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郑州也要露出“天际线” 屋顶标识招牌要拆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