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2018-02-0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长沙市长沙县黄兴镇浏阳河东岸,占地面积约800亩,总投资约57.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4.5万平方米。主场馆共设6组12个单层展馆,6个单向连接厅,2个登陆厅,2个内廊及2个入口广场,室内净展示面积17.75万平方米,可提供8568个展位;室外净展示面积8.5万平方米。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紧邻黄花机场、长沙南站、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长沙市长沙县黄兴镇浏阳河东岸,占地面积约800亩,总投资约57.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4.5万平方米。主场馆共设6组12个单层展馆,6个单向连接厅,2个登陆厅,2个内廊及2个入口广场,室内净展示面积17.75万平方米,可提供8568个展位;室外净展示面积8.5万平方米。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紧邻黄花机场、长沙南站、京港澳高速公路以及长沙磁浮快线、长沙地铁2号线和长沙地铁4号线,是长沙未来重点发展区域。作为推动我省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平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是我国国内一流、中部领先的综合性场馆。

浏阳河畔有一个方形新建筑群,其中4栋建筑外观设计相同,这是中国中部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可提供8568个室内标准展位。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简称“长沙会展中心”)主场馆全面竣工并正式开馆。长沙会展中心采用无柱设计,并设置了可供大货车通行的通道,展商可直接将车开进各个展厅,再卸下展品。“展馆可提供8568个室内展位,总室外净展示面积8.5万平方米。单层展馆室内净展示面积约1.35万平方米,一期8个单层展馆可提供室内标准展位约6000个。“单馆(含连接厅和连廊)建筑面积约1.96万平方米,并配备专属停车场。连接厅能使展厅两两相连,可分可合,更显人性化的同时,还能对展厅功能进行补充,拓展有效价值空间。两个登陆厅及内廊将展馆串联的同时,可提供餐饮、会议等辅助功能。登陆厅与展厅地块合围内部为室外展场,外部为两个入口广场。“展厅配备小轿车停车位3200个,大货车(大巴)停车位550个。乘坐大巴、出租车、地铁到达的展商和观众,可通过北侧和南侧的入口广场进入登陆厅。自驾车可由会展中心北侧和南侧进入地下室,再乘扶梯到入口广场进入登陆厅。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主场馆总投资近60亿元,共设6组12个单层展馆,展馆单个展厅长164米、宽81米,展馆室内净展示面积约17.75万平方米,可提供8568个标准展位。展馆采用整体无柱式设计,最高处达33米,方便农博会、汽车展销会等会展举办,另外还建有8.5万平方米的室外展馆,满足大型机械设备的场地需求。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推动湖南省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平台,自始建之初就瞄准打造一座湖南第一、中部一流的最专业、最智能的综合性会展场馆。

长沙计划用十年将自身打造为一流会展城市,力争做到全国十强、中部第一。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福州版“纽约中央公园”征集主路口标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