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标识行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8-02-0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仰首是春,俯首成秋。1月20日,怀化市标识行业协会迎来了它的第一个春天于怀化恒大影城万喜汇酒店召开成立大会。怀化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胡建华致欢迎词,怀化市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则向在场嘉宾、全体会员详细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和协会对未来的展望。期间,针对标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标识行业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1月20日,怀化市标识行业协会迎来了它的第一个春天——于怀化恒大影城万喜汇酒店召开成立大会。

怀化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胡建华致欢迎词,怀化市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则向在场嘉宾、全体会员详细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和协会对未来的展望。期间,针对标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标识行业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标识行业发展的风险规避等进行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讲座。

据悉,怀化市标识行业协会旨在联合怀化标识企业群体共谋群策,提升怀化标识标牌广告行业的服务和产品核心竞争力,让怀化品质得到质的改变,打造怀化在地理区域优势上的未来标杆形象,培育千万级的广告标识企业而努力;同时为地方利税创造有利条件,推进创新发展以及拓展新就业空间平台。协会志在把怀化广告文化标识行业面向整个武陵山片区,建立打造属于怀化自己的标识文化地域品牌,走出怀化迈步全国,最终实现怀化广告标识人的美好愿景。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临沂鲁南国际会展中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