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各大赞助商对第二届“广告人在北京”大型联谊会的鼎力支持!

2017-02-2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感谢各大赞助商对第二届“广告人在北京”大型联谊会的鼎力支持!

  京城锦绣摇芳华,二月惊闻黄草芽;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北京第一场春雪刚过,广告易(国际领先全媒体广告资源互联网采购平台)媒介策略团队就组织起来了第二届“广告人在北京”大型联谊会,并计划3月11日在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桥西南200米居然大厦二层【居桢会缘海鲜酒楼】举办。

  我们非常荣幸得到了五大知名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在此广告易媒介策略团队代表广告易平台向各位赞助商致以诚挚的谢意!他们分别是:

  1、ebeecake小蜜蜂蛋糕(www.ebeecake.com)

  ebeecake 易贝可(北京)食品有限公司,诞生于北京798艺术区。于2009年7月29号开始面向北京蛋糕爱好者服务以来,受到了很多客户的青睐。其产品的设计理念融入了亲情,爱情。从这小小的一块蛋糕体现了一份责任,对社会的责任,对爱人的责任,对家庭的责任.....

ebeecake小蜜蜂蛋糕(www.ebeecake.com) 



  2、BACK TO 17

  BACK TO 17是国内首家快时尚通过国际品牌认证极具情怀的五分钟甲油膜品牌。旨在将最优质的健康产品,最贴心的服务和青春的情怀带给消费者。让广大朋友在追忆青春时代的同时,珍惜当下时光,保持年轻心态。

BACK TO 17 



  3、BD沃客网(www.bdwork.com)

  一家精准服务于各企业市场部BD人群的企业,依靠于BD行业的大数据运营,打通合作信息流通壁垒,理出合作契机。顺利帮助企业更简单、快速、精准、高效的促进和完成异业、跨界等各种合作需求。

BD沃客网(www.bdwork.com) 



  4、马大姐

  “马大姐”食品公司成立于1991年,旗下共有11处生产基地及两个现代化的大型物流中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企业,是目前中国北方生产规模最大、经营效益最好、品牌知名度最高、社会影响力最广的视食品生产企业,已经成为我国北国派糖果的代表。

马大姐 



  5、疯嗑瓜子

  美味新时尚,疯嗑大瓜子

  1)皮薄仁大,香甜酥脆。

  2)五道筛选,粒粒饱满。

  3)传统工艺,无添加剂。

  4)脱氧罐装,精致环保。

  5)剥嗑两宜,随心所欲。

  6)源头保证,品质纯正。

  选用葵花籽顶级品种——SH363作原料。

疯嗑瓜子 



  6、简致生活

  简致生活,倡导一种历经岁月沉淀,简约而不简单,化繁为简又不失精致的生活方式。经营类目涵盖体内养生、体表护理、人工智能、家用医护检测等。简约生活,品质共享。

简致生活 



  第二届“广告人在北京”大型联谊会报名页面:http://www.admaimai.com/Adren/2.html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1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桥西南200米居然大厦二层 居桢会缘海鲜酒楼

  签到时间:2017-3-11 14:00

  报名费用:128元/人

  报名人数:150人

  报名咨询:林女士:13381019138(可加微信)

  媒体合作:陈女士:18518751680 微信:cmj185187

  交通路线:北京地铁2号线和5号线东直门站D口出往南200米居然大厦

  第二届“广告人在北京”大型联谊会是北京及周边地区广告人的聚会沙龙,它预示着广告行业的兄弟姐妹将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和谐、心贴的更近!谨向各大赞助商们再致谢意!

  祝各位赞助商生意兴隆,金玉满堂!

  祝广告行业的兄弟姐妹,幸福健康!

  经济大环境不景气,业务员难招聘,人力成本高,客户难开发,媒体空置率高,利润微薄,您还在单打独斗应付这种局面么,有没有想过抱团取暖,共度寒冬?您利用您本地优势和优良团队,整合本地广告资源。我利用我平台优势,给您输送您当地有广告需求客户,您去与客户洽谈深挖需求。总部统一整合采购媒体资源,总部负责发票和税点,最高可达70%利润分成。广告买卖网和广告易每月有上万个优质客户咨询。另有广告买卖网咨询通会员项目,广告行业大会项目,传统媒体与微信朋友圈融合项目,临过期剩余广告资源实时交易平台项目均可结合自身优势开发。线上线下结合,广告行业互联网+,一般落地服务商合作,地区独家落地服务商合作,入股式战略合作等多种合作形式可选。

  详情请垂询:010-53808132,QQ:2881150499。

  网址:http://www.51ade.com/fuwushang.html

  机会难得,稍纵即逝!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公共建筑标识系统技术规范》国家标准正式颁布实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