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收购北京华展股权 入主北京华展广告展

2016-11-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收购北京华展股权 入主北京华展广告展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6年11月15日讯:11月8日下午,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国际’)收购北京华展博览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华展’)股权的签字仪式在现代国际会议室举行。会后,双方共同对外宣布现代国际入主北京华展广告展这一消息。 

北京华展广告展自2011年首届举办以来,经过6年的发展迅速成为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广告、标识、喷墨打印专业展会,并获得“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称号。华展广告展立足北方市场,辐射东北亚,与定位全球市场的上海广告展形成错位互补。现代国际张定国总经理与北京华展陈大治总经理均对此次收购表示满意,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持乐观的预期。依托现代国际在行业内的绝对影响力和广泛资源以及北京华展既有的本土优势,双方的合作将呈现1+1>2的新局面。 

现代国际完成此次收购后,预示着上海广告展实施“全国布局战略”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未来,3月的上海广印展、4月的北京华展广告展、4月的成都国际广告展、7月的上海国际广告四新展将形成合力,开启“四展联动”的新纪元。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上海广印展海外宣传之旅—印度尼西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