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标签展 数码标签引领新潮流

2016-11-0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7中国国际标签展 数码标签引领新潮流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6年11月4日讯:「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 (中文简称﹕「中国国际标签展」,英文简称: Sino-Label),作为融合并覆盖标签上下游及终端应用产业链的专业展览会以及行业的“风向标“将于2017年3月1 日至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0.2-11.2号展馆隆重举行, 集合中外领先设备供应商,专业展示标签印刷领域领先技术及一流成果。

打造专区专馆四展联动全面覆盖产业链
【2017中国国际标签展】将进一步完善展品范围,突出专馆专业性与连接性。除开传统标签所使用的标签印刷材料、标签印刷机械及配件等展示之外,还将展示标签行业极具发展的潜力股:模内标签、RFID标签、防伪标签、物流标签等产品。
同期展出「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包装工业展」、「包装制品展」,展出规模达96,000平米,展品范围覆盖食品、医药、日化、电子等多行业终端包装应用,为行业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是中国唯一有效贯穿标签印刷、包装、制品产业链的国际性展会。

展会规模持续升级精英展商鼎力支持
2016年展会汇聚236家海内外知名标签企业,展会现场成绩喜人,多家客户多单成交。2017年展会发展势头依旧迅猛,规模进一步扩大,展出面积达29000平方米,预计吸引超过260家展商,25000名观众共襄盛会!本次展会将吹响“集结号“,汇聚众多展商翘楚于琶洲B区,如欧米特、浩田、太阳、方正、中特、兆龙、博泰、源铁、炜冈、多威龙、万杰、欧菲特、阿诺捷、卓绝、尚浩、景大、驰立、彩昇、汇研、BST、奈本、力冠、北京凌云光、圣德安讯、中山、富洲、库尔兹、新汕、新图美、石利洛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技术革新 数码印刷产值攀升
客户对印刷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印量却越来越小,使得传统标签印刷的市场竞争力不断下降,这就带动了数码印刷市场的增长。数码印刷年产值从2004年的335亿美元到2015年的1380亿美元,增长率达311.94%,增长非常快。随着国际数码制造商的进入以及国产数码印刷技术的进步,相信数码印刷在中国一定会得到更快、更好地发展。2017年中国国际标签展数码展商,如方正,博泰,致丰,阿诺捷,卓绝,圣德安讯,泰力格、杜高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本次将于现场展示方正桀鹰K300S高速可变量据喷印系统,这是一款针对个性化卷标、防伪卷标而推出的高速可变量据喷墨印刷解决方案,适应纸张、不干胶、金属箔、PET、PVC、PE、PP等多种承印材料,印品精美,成本低,能广泛应用于标签印刷、包装印刷、可变量据印刷等多个领域。


深圳市博泰印刷设备有限公司,展品名称New SDF 新型数码印刷卷标后加工系统,该设备配备全球首发的专为数码印刷而设计的最新间歇柔印单元,其间歇柔印单元可灵活地在全轮转和间歇模式间切换,无需更换印版滚筒即可实现印刷不同重复周长。间歇柔印与间歇模切配合,满足从短版到长版的任意活件,不仅降低购买印版滚筒和磁性滚筒所需成本,还大大减少订单更换所需的准备时间。


致丰香港有限公司,本次将展出比利时Xeikon赛康数码印刷机的卷标和包装系列。Xeikon3000系列的数码印刷机专门印刷标签和包装彩盒,备有3020和3050型号,是高生产率和高印刷质量的入门级投资。另有更高端的3300和3500型号。可印刷各类不干胶卷标、防伪卷标、热转印卷标和薄膜,折迭纸盒、纸杯,制作酒标和酒盒等。


广州卓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这次带来了三款产品,分别是卓越2号、卓越3号、智能机器人,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卓绝智能科技力求走在同行业的前端,将继续承袭卓绝标识“专注坚韧奋斗,铸造工匠精神”的经营理念,为各领域客户提供最便捷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也将大力发展工业智能机器人和新能源领域产品研发应用,以及与数码印刷设备整合系统,努力将卓绝智能科技打造成为 “中国制造2025”制造强国战略的行业引领者。


预登记现已开通,现在登陆:www.中国标签展.com,即可享5重礼遇以及惊喜礼品。
另外,可扫描展会微信公众号,30秒完成预登记!

展位火爆订购中,如欲查询展会详情及报名参展,欢迎联络:
参展 参观
(国内)任珉女士/赵钰女士
电话:(0755)2354 7123/23547127
传真:(0755)8232 6252
电邮:pfp@adsale.com.hk
(海外)杜静娴 女士
电话:(00852)2811 8897
传真:(00852)2516 5024
电邮:pfp@adsale.com.hk
(国内)刘蕾 女士/姚欣媛 女士
电话:(0755)2354 71252354 7132
传真:(0755)8232 6252
电邮:pfp@adsale.com.hk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昨在肥成立 安徽标识企业有了“家”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